傳香港一法輪功學員未審內定判監七年

發表:2002-11-22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今年五月十七日在深圳被公安扣查的香港法輪功學員孫鐘文,將於明天早上,在深圳龍崗區法庭受審。據他的太太透露,公安對她表示,孫鐘文很可能被判七年監禁。香港法輪功學員今天早上在中環遮打花園進行靜坐請願,聲援被大陸無理關押的香港法輪功學員,包括孫鐘文。香港法輪功發言人簡鴻章表示,孫鐘文未經審訊判,當局已告訴孫鐘文太太他將被判監七年,反映出這不是一個公開、公平的審訊。

簡鴻章指出,孫鐘文的太太在他被扣押半年後才同意公開孫鐘文的名字,其實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反映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受迫害時,家屬在大陸當局的強權下,不敢出來為受害的家人說話。
孫鐘文太太在寫給香港傳媒的公開信中指出,她於二十日早上致電深圳有關部門,詢問孫鐘文的情況,得知孫鐘文將於明天早上八時半,在深圳市龍崗區法院開庭受審,「聽說可能會判處七年徒刑」。

據消息透露,當局判處孫鐘文監禁,是想給香港法輪功學員一個教訓,起到殺雞儆猴的作用。

孫鐘文太太表示,現年四十六歲的孫鐘文是香港永人居民,今年五月十七日,他從羅湖海關進入深圳,被海關扣查,並被國家安全局帶走,理由是因為他持有關於法輪功被打壓的光碟;在深圳市國家安全局拘留所被監視居住了四個月後,從九月二十三日起,被深圳市公安局正式逮捕,並送住龍崗區公安局看守所,關押至今。公安一直拒絕讓孫鐘文的太太探訪他或見面,他已失去人身自由長達六個月了。

孫鐘文太太還表示,孫鐘文於九八年十一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他為人正直老實,凡事與人為善,從不跟人計較及爭鬥,與家人關係很好。他修煉法輪功後,確實使他越來越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她說,希望得到各界人士的幫助,特別是香港特區政府和傳媒的幫助,促大陸有關部門早日釋放孫鐘文,撤銷無理的審判,還他自由,使他早日與家人團聚。

今天早上八時正,近百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遮打花園、面向立法會大樓就營救在國內被關押的香港學員,以及反對第二十三條立法進行靜坐請願。

目前仍有三名香港法輪功學員被拘禁於國內,他們分別是孫鐘文、朱柯明(男,四十五歲)和張雨蒼(男,五十八歲)。朱柯明與北京法輪功學員王傑,於二000年八月二十九日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起訴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中央組織部部長曾慶紅及中央政法委書記羅乾等人非法鎮壓法輪功。他們兩人於九月七日被公安帶走。當局以「特級監視」為由,禁止家人與朱柯明見面及通信。

張雨蒼則於今年五月八日從羅湖過關往深圳時失蹤,十六日後,即二十四日晚上,張雨蒼打電話給兒子,稱過關時被搜出攜帶法輪功資料單張及光碟而被拘留。據稱,他現在被關押在深圳附近。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