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冷血美女駕車頂人狂奔

發表:2002-11-25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女士駕著「奔馳」麵包車撞到另一輛豐田麵包車後,竟頂著被撞司機一路駕車狂奔,然後將司機甩在血泊之中。在往深圳深南大道方向逃逸時,該「奔馳」美女又在深南大道上撞了另一輛小車。

  深圳福田交警昨日調查時發現這輛車牌為粵B-H8940的車輛是「三星」麵包車,而非「奔馳」麵包車。因此警方懷疑當事人和目擊者看錯了車的標誌,或肇事車輛是盜牌車。警方希望該「冷血美女」司機自首,並通過南方都市報尋找肇事車輛和「冷血美女」的相關線索。

  前日上午,布吉某公司的劉一文駕著一輛豐田麵包車,在經深南大道上竹園四路右拐彎進深圳市交通局時,一輛白色「奔馳」麵包車橫在前面。

  劉一文說,那輛車牌為粵B-H8940的「奔馳」車是位小姐在駕駛,「她正在路中央違規掉頭,把車頭的前右部撞在了我的左車門」。劉於是下車上前攔住肇事的「奔馳」車,要駕車小姐下來給個說法。

  該小姐身高1.62米左右,身穿一套灰色西裝,「挺漂亮的那種」。劉一文說,小姐問他該怎麼辦,他表示要報警。一聽要報警,小姐甩頭就上了自己的車,將車輛發動。

  「見她想逃逸,我就衝到『奔馳』車前面,將肇事車堵住。「劉一文稱,但」奔馳「小姐面無表情,反而加快車速。劉見狀趕緊抓住其車刮雨器,跳上保險桿,趴在擋風玻璃上。

  「我還透過玻璃看到她把車擋掛到4擋。」劉說,」奔馳「車一路狂奔,至深南大道交叉路口時,突然急速右轉,將他從保險桿上猛烈甩了下來……

  一位目擊者鄭先生告訴記者,路邊另一輛麵包車司機下車指責小姐,但小姐的車頂著劉一文,依然加快車速。鄭先生說,「奔馳」小姐將小劉甩在血泊之中後,繼續開車朝深南大道方向逃逸,而且在深南大道上又撞了一輛小車。

  負責處理這一事故的福田區交警大隊警官鐘敬棠說,他接警後趕至現場。之後通過交通總臺發出指令,通知全區執勤交警布控,「但最終沒有查到這輛肇事『奔馳』車」。

  福田區交警大隊追逃組的陳警官昨日告訴記者,他們根據當事人和目擊者提供的肇事車牌號碼,發現擁有該車牌號碼的是一輛「三星」麵包車。「肇事車輛極有可能是一輛套牌車,但不排除當事人和目擊者看錯了車的標誌的可能。」陳警官說,根據登記資料上的檔案,他們試圖和車主聯繫,但車主所留電話已停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