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911裝死男子獲刑四年

發表:2002-11-26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世貿中心911恐怖襲擊事件後製造死亡假象的香港男子在美國被判處四年徒刑。

這位姓梁的男子(Steven Chin Leung)今年28歲,911事件發生時保釋在外,他冒充其實不存在的哥哥給律師和紐約市當局打電話,試圖為他自己得到一張死亡證明,以說服當局撤銷在夏威夷對他提起的護照欺詐訴訟。

為了支持他的「死亡」,他還偽造了一封電子郵件,顯示911那天他在世界貿易中心為一家證券公司(Cantor Fitzgerald)工作,該公司在那場災難中失去了658名僱員。

錢丹尼法官譴責了梁的「完全自私」,說他的犯罪行為「令人不齒」。


紐約世貿中心遇難者好幾千,但梁某不在其中


法官說,如果梁接受護照案的指控,即使被判有罪,他可能只會被判緩刑。

但結果他卻被法官判4年監禁,比聯邦法例建議的刑期長18個月。

「活該」受重刑

美聯社報導說,聯邦檢控官要求課以重刑,說梁在紐約處於危機之時給造成當局不必要的大量工作。

檢控官說,他「作了非同尋常的努力去乘國家發生悲劇之危」,活該受到嚴刑懲罰。

紐約世貿中心雙塔在2001年9月11日被飛機故意撞毀倒塌,造成2800多人死亡。

梁在今年6月認罪,他向主審法官表示「對自己的所為非常抱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