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機密檔案解封:22年前美軍目擊神秘光襲英基地

發表:2002-12-01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報12月1日報導,英國政府最近公開一批封存多年的機密檔案,包括一份名為《不能解釋的光》(Unexplained Lights)的報告,講述兩名駐英美軍22年前一個深夜的神秘經歷,情節豐富得可拍成一集「X檔案」電視片集。

時間:80年12月27日凌晨

地點:英國東部伍德布里奇皇家空軍基地附近

三角UFO到處飛

根據哈爾特上校提交的報告,當晚兩名巡邏美軍在基地後閘外見到「不尋常的光」。兩人請示上級後,兩人偕另一巡兵一起深入附近森林追蹤光源。

「他們報告在森林看到一個奇怪的發光體。神秘物體像是金屬造的,呈三角形,底部約兩至三公尺闊,高約兩公尺。它發出的強烈白光照亮了整個森林,其頂部有一盞紅色閃燈,底部則有一排藍燈。它不是懸於空中便是以支架支撐吁。

突然消失 突然出現

「當巡兵嘗試接近,它突然在樹林間飄移,最終消失。就在此時,附近農場的牲畜突然發了瘋似地騷動起來。」一小時後,神秘物體再次於基地後閘出現。「不久,有人見到樹叢裡透出如太陽般的紅光,它移來移去,發出有節奏的聲響。到後來,它無端釋放發光粒子,跟吁更分裂成5個獨立的白色物體,然後一起消失。

「剎那間,天空出現3個類似星星的物體,兩個在北,一個在南,全部跟地平線成10度角。它們在半空快速移動,忽左忽右,併發出紅、綠、藍三色光。用望遠鏡察看,北面的物體呈橢圓形,後來變成圓形。它們在空中停留了超過1小時。南面的物體則停留了2至3小時,不時射出光線。」美軍當時試圖拍下物體,但菲林卻??不出相片,空軍雷達當時亦沒有任何不明飛行物體的記錄。翌日早上,事發地點出現3個直徑17.5厘米的圓坑,坑內輻射比正常高10倍。

國防部:或誤認燈塔光

英國國防部當年在X檔案內附了一份備忘錄,表示對事件存疑,推測兩名美國空軍看見的,可能是奧福德內斯燈塔的光,「光線穿過叢林間造成錯覺」,又或是閃電引起火團導致神秘光線出現。不過國防部指仍會持「開放態度」處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