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翻中共政權

作者:雲飛揚 發表:2002-12-01 1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說中央情報局沒有預測出蘇聯的解體,那麼至少事後吸收了這樣一條教訓:邪惡的反人民的專制政府終究是要滅亡的。中共政府退出歷史舞臺是遲早的事。正如其前局長在蘇聯解體後所言:無法想像的事情卻可以發生!

不過雲飛揚認為,那未免太消極。這些年,雲飛揚一邊為中國國家安全部充當間諜在西方為中國收集情報,一邊被海外民主人士和絕大多數有良知的中國人辱罵為"狗特務",可謂身心俱受熬煎。但是作為邊緣人,本人幾乎沒有一刻不再考慮這樣一個問題:如何推翻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的統治?經過十幾年臥薪嘗膽,上下求索,我總算找到了推翻中國共產黨的良方。一下三期雲飛揚的"中國之希望"系列將詳細論述這樣一個問題:為什麼目前我們公認的推翻中國共產黨的方式不實際和沒有效果,為什麼說雲飛揚的計畫才是唯一可以把共產黨掃進歷史垃圾堆的方法。並且雲飛揚借這個機會,像全世界有良知的中國人發出呼籲:讓我們行動起來,結束共產黨一黨專政!以下是最近雲飛揚在把自己的推翻共產黨專政的計畫提供給有關人士和機構時,他們常常問的問題。例如中央情報局花費了幾十億經費要和平演變中國,卻毫無結果。他們也搞了其他方法,都石沉大海。這裡他們想知道,作為中共特務,雲飛揚有什麼看法,也可以說,雲飛揚為什麼認為他自己的計畫最有效。

第一個問題:中國人民為什麼不起來推翻這個集權政權?讓人不明白,聰明勤勞的中國人民前世造了什麼孽,現在要這樣一個政府統治他們!全世界都慢慢相信了,也許中國人民還沒有發展到享受民主的階段吧?中國的領導者和御用學者經常說,中國經濟還沒有發展到實行美國民主的階段。

雲飛揚回答:

放他們的屁!你知道嗎,那些所有在台上嚷著中國人還沒有準備好,也就是說中國人還不配享受民主的狗官,他們的子女早就送到西方去了,財產也都在海外或者香港澳門等地。他們只是說人民還沒有準備好,他們和他們的親戚子女早就準備好了。那些為了混碗飯吃的御用學者,智囊精英們常常說中國發展不到時候,不能和美國比。這些弱智白痴,難道美國的民主是今天才有的嗎?難道現在中華民族連兩百年前的英國,歐洲難民都不如嗎?如果你覺得實行西方今天的民主不現實,那麼實行美國五十年前甚至百年以前的制度總可以吧,難道可憐的中國人民比百年前的美國人還愚昧嗎?難道中國只配這個兩千年前就存在的專制制度嗎?

起義,人民揭竿而起確實是個好主意。我相信中央情報局也一直在盼望這一天吧?不過,不成。這裡不討論起義有可能給中國人民,中國社會帶來的災難,也不說起義給國際社會造成的恐慌。我就單單說一下起義本身為什麼在中國已經成為不可能。農民起義,星星之火一旦點燃,沒有不把皇帝拉下馬的。毛澤東就是靠農民起義,實行農村包圍城市最後坐進中南海。正因為這樣,你知道他上臺後第一個做的是什麼?這五十年中國共產黨又做了什麼?毛澤東最害怕的不是知識份子,毛澤東最怕的還是中國農民,他喜歡讀古書,所以他不會不知道,除了他之外,中國歷史上所有開國皇帝上臺都是靠農民起義。毛澤東1949年之後搞了一連串運動,幾乎都是直接或間接對付農民的。他對付農民的策略就是使用戶口的方式把中國農民牢牢釘死在自己那塊土地上。

解放前,一直追溯到千年之前,中國農民雖然受到地主的剝削,可是他們至少是自由的,他們如果願意可以到處遷移找不同的僱主打工;可是解放後,毛澤東使用戶口讓農民寸步難行,從自由遷移方面來說,他們的地位一下子退回到兩千年前的奴隸社會。就算沒有吃,就是餓死也得死在自己的公社村子,不要說到城市去,就算村子之間遷移也很難解決戶口問題。這樣的情況下,農民哪裡還有任何可能串聯起義?鄧小平上臺後什麼革都改,可是就是不敢涉及戶口問題,當然農民子弟可以到處走動了,也就是有權力當盲流啦。可是沒有戶口,大人不能正式工作,孩子無法上學。你現在看看城市裡馬路邊將近一個億的農民子弟,他們衣不蔽體,黃皮瓜瘦,終日眼睛無神的盼望有一個找他們搬運傢俱,清掃廁所的城市人出現在面前。他們還是農民中過得好的,他們後面還有八九億農民仍然被釘在土地上。

西方包括中央情報局也對中國農民有所研究,可是直到現在中國絕大部分農村仍然不對外國人開放。他們早就被世界忘記,甚至被中國自己人忘記。當你們外國人和我們中國的政府大談人民生活改善的時候,誰都不提這些農民,這八九億人的群體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什麼時候如果你可以得到容許,做一些獨立研究,你會發現,中國農民的相對生活水平不要說不比解放前,連一千多年前都不如。當然共產黨政府會義正詞嚴的告訴你:我們中國農民有電視機,唐朝農民有嗎?

我也從中央情報局的秘密報告中獲知,CIA研究過盲流,就是到城市打工的農民子弟。你千萬不要把希望寄託在他們身上,在大部分中國城市人和政府眼裡,盲流是沒有人的地位和人的基本尊嚴的。這樣的人是不可能起義成功的。如果他們有任何舉動,中國軍隊會像殺蒼蠅一樣把他們消滅。沒有戶口,沒有人關心,不殺白不殺,何樂而不殺?

再說工人,他們曾被尊為中國的領導階級享受這麼多年的特權。在領導這個國家時,他們的懶惰和不求進取嚴重阻礙了中國工業的發展,他們對農民兄弟的苦難還報著幸災樂禍的態度。更有甚者,在1989年學生運動中,國家安全部的秘密報告顯示,城市裡生活無憂的工人絕大多數並不支持學生,其中超過半數認為這些以農民子弟為多的學生的遊行會搞亂城市,或者認為學生想留在城市工作等等。現在改革開放輪到他們中有下崗的,於是就上街遊行。天,要知道他們就算拿下崗的救濟金也比普通農民的收入多好多呀。還鬧什麼?城市生活貴,呆不下去了,那就滾到農村去生活!哪個憲法規定工人天生要生活在城市的?所以他們不可能成為起義主流,因為引不起廣大人民包括農民的同情。如果他們要起義,那些以農村子弟為主的士兵會毫不留情用坦克碾他們的。

還有誰可能起義?公務員,見鬼,不要說他們的工資有多高,就憑在社會主義優越制度下,他們中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有機會撈外快或者貪污受賄這一條,誰還想上街造反?

你可能覺得我的分析有些粗糙,可是這都是事實。共產黨這些年的統治造成中國社會的各階層的嚴重分化。他們不但在運動中造成兄弟互鬥,父子反目的人倫悲劇,而且讓中國社會不同階級和階層互相仇視。毛澤東雖然一直壓迫農民,可是他就經常宣稱,如果城市被資產階級或者壞份子佔領,他再到農村鬧革命,這可不是說著玩的。從這點看,某一個階層在中國起義幾乎是不可能的。

研究過中國歷史上的起義暴動可能會注意到,除了毛澤東使用馬克思學說外,幾乎所有的起義開始都是使用宗教或者迷信的方式煽動民眾的。所以你想一想,共產黨上臺後最想做的另外一件事情是什麼?對,就是消滅宗教和迷信。推行無神論。無神論作為一種哲學無可厚非,可是作為國家推行的理想,你知道會有什麼結果嗎?那就是把人民教育成一個個貪生怕死任統治者宰割的順民。世界上獨裁政府絕大多數是崇拜無神論的。要知道,獨裁政府最害怕就是民不畏死,"民不畏死,何以懼之"。所以中共獨裁上臺後,先從精神上把你剝奪得一乾二淨,讓你不相信來生,讓你相信人死如燈滅;然後他們告訴你,如果不聽話,就把你從肉體上消滅掉。這些年使用這個方法還真行之有效呀,你不見中國這些年出現了多少苟延殘喘,活的沒有尊嚴,甚至連豬狗都不如的人,包括很多知識份子。

你現在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害怕法輪功了吧?外界一直以為共產黨害怕法輪功是怕其勢力坐大,威脅共產黨統治,當然有這個成份在裡面。可是最主要的卻是法輪功宣揚的有神論讓他們膽戰心驚。你看看法輪功那些弟子在面對中共鎮壓時的那種大無畏的平靜表情。很多中國人對這種表情根本看不懂,跟著政府的意思驚呼著:"邪門呀,他們不怕死嗎?"

看這篇文章的人士大多記得甚至參入了1989年的學生運動,當時雲飛揚作為國家安全部特務一直混跡於學生之中。你和我都不是不瞭解中國人那貪生怕死的德行吧?學生領袖民運精英宣稱北京血流成河,可是怎麼沒有一個學生領袖或者民主精英在這次運動中獻身?他們怕得快呀!還記得那個無名的學生在長安街上隻身堵截坦克的情景嗎?如果有十個,有百個甚至千個這樣的"民不畏死"的例子,你真以為同為中國人的中國士兵和特務們會進一步鎮壓嗎?

我對法輪功教義不太清楚,可是他們那種信仰的精神正是中華民族缺乏的。如果我們民族不是那麼貪生怕死,怎麼會被一個小小的日本民族又姦又殺了八年,現在還在哪裡恬不知恥的爭論"你殺我姦何止那麼多!"大多中國人對此更加不瞭解,他們認為既然政府禁止了,何必要硬來。在這種思想下,中國每況愈下,統治者剝削這些順民幾乎到了敲骨吸髓的地步。

再拿傳入中國的西方的天主教來說,幾個人信教為什麼讓中共統治者那麼害怕?難道真像他們所說害怕地下教會被外國勢力利用?你什麼時候看到當代社會有人利用天主教來推翻外國政府?他們其實害怕的是那種有神論的信仰。

中國只有到了"民不畏死"的時候人民才有希望,否則人民只好慢慢被統治者剝削,掠奪,折磨到死。直到他們不怕死的時候,他們才不會死。

雲飛揚接著就如何推翻中共政權發表自己作為特務的獨到見解。

第二個問題是,既然沒有人民起義推翻這樣邪惡的國家政府,那麼是否可以使用以前美國里根總統對待前蘇聯的辦法,發起武器軍備競賽把中共政權拖垮?

雲飛揚回到如下:

大錯特錯啦。且不說前蘇聯是否真是被美國拖跨,就假設情況是這樣。我得說,這個方法對付中共可完全行之無效。什麼原因?那就是中共政權比前蘇聯還要邪惡和聰明得多!也許這樣說不公平,那就換個說法吧:中共從前蘇聯解體中吸取很多教訓從而變得更加聰明。

我想你和我都不懷疑這樣一點,那就是蘇聯共產黨雖然犯下滔天大罪,可是直到下臺前夕,他們中絕大多數都仍然信仰共產主義,馬克斯理論。所以當他們下臺後,蘇聯人民不會找他們算帳。為什麼?因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