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來妹無暫住證遭毒打 媒體揭醜遭惡意收購

發表:2002-12-04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羊城晚報本版11月29日刊登的《沒有暫住證竟被打成腦震盪》一文引起眾多讀者和外來勞工的共鳴。有不少外地打工者致電本報表示聲援,還有讀者將捐款親自送到王靜手中。也有厚街鎮的居民給記者報料說,厚街治安隊有大肆收購11月29日晚報的動作,還不許王靜所在工廠張貼《羊城晚報》。

  中華網12月3日報導,新聞見報當晚,就有各地讀者打電話來想幫助王靜,佛山的一律師表示願意免費幫王靜打官司。
  
  昨日有一東莞民企老闆開車前去探望王靜,送上1000元,鼓勵王靜勇敢堅強面對人生。
  
  江門一姓袁的打工者寫信來說他與王靜有類似經歷,但幸運的是在江門得到了很好的解決,他認為治安隊其實是城市治理不可或缺的有力支持,然而不依法或違法的治安隊卻是市民之禍。
  
  還有來自中山、肇慶、順德以及韶關等地讀者的來電和傳真,他們普遍關心的問題是,王靜被厚街治安隊打傷的事件有沒有得到完滿的解決?
  
  然而本報至今還無法給讀者以滿意的答案,直到現在,厚街派出所還沒有主動聯繫王靜。
  
  也有厚街鎮的居民給記者報料說,厚街治安隊有大肆收購11月29日晚報的動作,還不許王靜所在工廠張貼《羊城晚報》。
  
  但是在厚街居民休閑散步的小公園裡,晚報的報導是鎮上居民週末的最佳談資。當地報亭稱11月29日的晚報在當天6時前已經銷售一空。
  
  每天接到十幾個慰問電話的王靜感動地說:「我感激所有關心我的人,他們讓我更有力量。」
  
  王靜表示,她目前最大的心願是盡快把傷腿治好,繼續上訪把被打的事情了結,再努力投入工作以回報關心愛護她的人。
  
  羊城晚報將持續關注王靜被打事件。讀者如果因為暫住證有什麼不快的經歷,或者對暫住證的管理有什麼意見,請寫信或傳真給我們。
  
  傳真電話:(020)87611692;8766498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