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交權」後捲土重來 政治局「邀」江參政

發表:2002-12-05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最新一期爭鳴消息,十一月十六日,十六屆中央政治局召開了第一次會議。會議從上午九時,開到晚上近十時,長達十個小時。傳會議通過了由政治局常委會建議的四項決議:

一、邀請江澤民同志、李鵬同志、朱鎔基同志、李瑞環同志列席政治局常務委員會
會議;
二、邀請尉健行同志、李嵐清同志、張萬年同志、遲浩田同志,列席政治局會議;
三、邀請江澤民同志列席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並參加有關領導工作;
四、將成立出版江澤民同志選集委員會。

胡錦濤對四項決議,作瞭解釋,說:江澤民、李鵬、朱鎔基、李瑞環等同志擔任國家、人大、政府、政協的領導,黨的重大工作和決策。第十屆人大、政協明春召開工作會議,都需要有個銜接;又指:江澤民同志以列席身份出席常務委員會並參加有關領導工作,對新一屆班子工作順利展開,是有必要的,能提供指導意見和經驗;又指:這是政治局成員的共同要求。

自從江澤民上臺直到現在,一直都有人對江澤民寄以希望,替他設想。鄧小平在世時人們體諒他是兒皇帝,身不由己。鄧小平去世後,盼望他能在獨立掌權時期平反六四,開始政治改革,開闢一個他自己的新時代。但結果呢?他除了大樹特樹自己的權威,大過皇帝癮之外,就是把一黨專政推向更加反動的頂峰,不但持續鎮壓異議人士,而且對與世無爭的法輪功舉起屠刀。

好不容易盼到中共十六大,他該下臺走入了,人們又盼望他能開一個「和平交班」的先例。這樣,也可以不致使他的政治歷史一直黑到底。誰知人們這種善良的願望又一次被騙了。

他不但重新把軍委主席抓在手裡,而且通過常委會中已佔多數的江家班提出「新建議」,「邀請」他回到常委會裡「參加有關領導工作」。這比當年的鄧小平還厲害。鄧小平當太上皇,還是在家裡「垂簾聽政」。常委會在必要時到他家裡去開會。鄧並沒有「參加」常委會的領導工作。如今江澤民直接被「邀請」到常委會中去「參加領導」,這和他當總書記時有什麼區別呢?胡錦濤這個「總書記」還能當得下去嗎?

江澤民一手導演的這場政治大戲,真是創造了古今中外獨裁者玩弄權術的新記錄。

面對世界媒體和人士稱讚江澤民「和平交班」的消息和評論,我們只能說:「醒醒吧,善良的人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