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誓當首位女總統

發表:2002-12-05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深圳新聞網報導,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裡今後是否會競選總統一直是美國公眾的疑問。希拉里本人曾聲言:「我沒有參加總統競選的打算。」但是,美國一家媒體12月2日推出的三部作品,卻不約而同地爆出一個驚人的主題:不要被希拉里的上述言論所迷惑,她和她的親信們正在悄悄為總統競選籌備和計畫,希拉里的目標就是要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

  希拉里瞄準總統寶座久矣

  卡爾.林巴赫爾在特別報導《希拉里.克林頓:謀求總統競選》一書裡指出,其實從1993年和丈夫克林頓進入白宮開始,希拉里就已經在為自己競選總統做準備了。希拉里一直把自己看成是克林頓的繼任者,克林頓政府中的人員也公開談到了他們夫婦的「12年計畫」,也就是說克林頓打算連任兩屆總統,希拉里則至少任一屆。

  該書提供了很多希拉里為總統競選策劃和籌備的細節,包括希拉里已經組建了自己的總統競選「智囊團」;她的秘密民意測驗顯示她可以獲得民主黨的提名,甚至是總統候選人提名;她與參議員約翰.馬侃結成的奇怪和令人不安的同盟等等。該書還披露了最近希拉里到總統競選第一站---愛荷華州的活動細節,並引用了民主黨高級戰略家的言論「希拉里正在競選總統」。

  抓住克林頓就抓住了希望

  與此書一樣揭示希拉里謀求總統野心的,還有兩盤錄音帶。特魯珀.帕特松的錄音帶《希拉里:扶搖直上》,時間長達1小時。帕特松曾經擔任希拉里的警衛達6年之久,所以錄音帶中不僅談論了希拉里為總統競選忙碌之事,而且抖出了希拉里和克林頓之間一些鮮為人知的秘密。

  錄音帶裡說,希拉里深知僅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成不了總統的,所以她緊緊抓住了耶魯大學的同班同學、具有超凡魅力和才幹的克林頓。但是,希拉里和克林頓之間沒有什麼良好的感情,他們不過是「商業夥伴關係」,這也是克林頓後來被爆出性醜聞的隱因之一。此外,錄音帶還披露了一些媒體從來沒有報導過的希拉里和克林頓的秘密,如希拉里和她一度的法律合夥人的曖昧關係等等。

  另一盤錄音帶是《和迪克.莫里斯的談話記錄》,迪克.莫里斯是希拉里和克林頓的密友,1996年克林頓參加總統競選時還曾任競選班子的管理人,所以他自然知道希拉里的許多機密情況。在這盤錄音帶中,莫里斯展示了一個真實的希拉里,並明確透露了希拉里競選總統的計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