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行使黨權 曝光黨務

作者:柳三禪 發表:2002-12-14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科總書記胡錦濤週四召開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專門部署解決百姓生活生產困難問題。過往,江澤民到了新年春節期間都會循例「訪貧問苦」,所以胡錦濤上任之初,做做這方面工作並不出奇。所不同的是,胡錦濤以開政治局常委會的形式曝光,這是第四次。

胡錦濤上任後開了兩次政治局會議,都公開見報。另外,他帶領中央書記處到西柏坡「朝聖」,掀起了一次宣傳小高潮。這四件事做下來,全國老百姓都相信胡錦濤在做事,在行使黨權。

廣州方面的消息,說不久前中南局的老幹部有一次大型聚會,宴席上有三百之眾。在中共執政體制曾設有地區局一級機構,全國分為華北、華東、中南、西南、西北和東北六大局。中南局轄廣東、廣西、湖北、湖南等省區,陶鑄曾任中南局第一書記。這一體制在文革前撤銷。中南局辦公機構在廣州,撤銷後幹部多留在廣東省廣州市機構工作。這次聚會據說最高級官員是吳南生,他退休前是廣東省委書記。

由於兒女輩有「出息」,吳南生也是富裕一族。到會的老幹部每人掏三十元人民幣,其他的由吳南生全包了。有人說他退休了還是「三個代表」,有些說是「四個代表」,三個代表之外再加一個代表資本家。令人唏噓的是,倒是有些老頭老太太三十元也掏不起,吳南生也包了。這個消息可能也傳到胡總耳朵了,要表示表示,問問百姓之苦。

由於還有「第三代」在,胡錦濤「以黨曝光」最為恰當,否則排名都不好排。

香港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