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在行動」作者草天復給讀者的一封信

發表:2002-12-16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

    fb
    twitter
    linkedin

親愛的讀者:

你好。我叫草天復,"008在行動"的作者。讓我先先感謝你對我的支持。

我從來沒有寫過任何小說等文學作品,這點你一定從本書的諸多缺點中看出了。加上在國內完成這本書,要躲躲閃閃,寫好後又得想盡辦法託人帶到國外。所以這個寫書過程確實有點艱難。不過和另外一種艱難相比,這都不算什麼。

那就是作者受到的精神上的折磨。任何真正瞭解中國情況的讀者大概都可以猜到作者的身份。是的,作者本身正是國家安全部的特工。要暴露當初滿懷希望進入的國家安全部的秘密,心中確實不是滋味。並且由於故事情節需要,有些章節還不得不暴露國家安全部在海外的情報活動方法,這些很有可能牽連到潛伏在海外的中國特工(特別是那些為中國科技發展作貢獻的特工),本人心中深深不安。共產黨無恥,社會主義制度邪惡,可是很多特工,特別是那些以外國科技,外國軍事和經濟為對象的特工,他們中大多是懷著更加高的目標去當間諜的。這目標就是振興中華,洗雪百年恥辱,---------

我還是忍受著肉體和精神上雙重的折磨完成這本書稿。中國的問題如何解決?中國向何處去?這是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思考的。作為民運口中的"狗特務"的我,自然也不例外。正如小說中說的,有誰比共產黨國家的特務更加知道這個制度的邪惡,又有誰比共產黨間諜更加瞭解西方民主制度的珍貴?這些年我沒有一刻停止思考如何推翻共產黨專制制度。我相信還有很多海外的中國間諜也同樣在思考這個問題。本人在寫作過程中得到多位國家安全部特工的暗中支持,包括使用他們的特殊途徑把稿子發向國外。

"008在行動"就是我們的第一個嘗試。憑心而論,這些年,無論是海外民運還是其他有可能推翻共產黨的力量和運動幾乎每況愈下。如此相反的則是共產黨,不但越來越邪惡,還越來越狡猾。推翻中共獨裁政權的希望變得更加渺茫。

我目前想像不到還有什麼比類似書中"008計畫"更加好的推翻中共政權的計畫。連共產黨總書記江澤民都一再哀嘆:腐敗亡黨!他可從來沒有哀嘆民主人士和法輪功可以亡黨呀。那麼就讓我們順著他的思路走下去:讓腐敗亡掉那個共產黨吧!

十六大後的中國什麼情況都可能出現,共產黨甚至也會假裝從善如流,推行改革。甚至共產黨會有一天改變自己的名稱,讓攻擊共產黨的人哭笑不得。但是相信我,有一點他們卻萬變不離其宗,那就是共產黨會越來越貪污腐化,對人民會變本加厲地敲骨吸髓。共產黨已經是一個經濟利益集團,已經沒有任何信仰。如果不貪污,還有人會加入共產黨嗎?

今後中共政權如果出現任何變動,唯一的原因就將是貪污。沒有其他的原因。所以現在是海內外進步力量聯合起來在貪污這個問題上作文章,推翻共產黨的時候了。舉個例子:如果海外民主進步力量不互相傾軋和玩"抓特務"玩得自殘的話,把力量集中起來專門收集海外高幹子弟轉移窩藏貪污資金的證據,那麼以現在海外民主人士散佈在各個領域(包括政府,銀行,等機構)的能力,不出五年,中國大陸沒有貪官再敢把子女家屬送出來。他們只能把貪污的贓款放在中國,那麼不但是他們,就連他們的的子子孫孫也將永遠生活在恐懼中,因為中國人民遲早要連本帶"利"拿回來屬於人民的東西。這才是共產黨員們最害怕的。

"008在行動"只是想給大家一個思路,希望海外進步力量聯合起來,集思廣益,找出切實可行的方法推翻共產黨政權。不要再在那裡大話空話連篇累牘。中國現在不需要什麼理論家,中國需要默默無聞的實幹家。社會主義制度是唯一一個建立在理論基礎上的社會制度,其他的制度都是干了再說的。我們要跳出共產黨的思維模式。蘇聯東歐解體前人家都研究好制度理論了嗎?當然沒有。我們也不需要,把共產黨搞掉再說。反正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共產制度更加邪惡的制度,你們還怕什麼?

本人寫這本書,不求名不求利。真身也永遠不會顯露。我只希望大家從這本小說中得到某種啟示,讓我們以一切可行的手段,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一切旁門左道的招數,搞掉共產黨政權再說。不要在海外為什麼民運派別爭鬥得你死我活。我稍微瞭解了一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是什麼理論上有了不起的區別。頂多就是為那麼一點外國人給的經費,到國會作證什麼的,真是沒有必要。我們掌握的資料顯示中國大陸任何一個省份的省長貪污的錢都足夠整個海外民主運動好幾年的開支。你們還爭來爭去,不怕共產黨笑話嗎?

大家可能注意到這一章小說"垂簾聽政"並沒有完,不錯,作者經過再三思考,決定暫時不發表這章節的後半部分。這後半部分的內容是我們國家安全部幾位有良心的特務們多年私下收集的十六大中央委員和政治局領導家屬和子女的詳細海外資產(房產,銀行,股票,投資等等)清單。目前的十六大中央委員中我們已經掌握一千四百六十二人有海外關係幫助窩藏贓款。另外中央委員中部分在國內有贓款-----我們無法拿到確鑿證據,還有些確實清廉。政治局委員中竟然高達百分之百在海外有直接或者間接財產。我們今天不發表這部分內容是有原因的,看過"008在行動"這本書的讀者就會知道:我們不想把事情做絕,也可以說我們想給那些貪官污吏最後一個機會:在你當權的日子,你可以選擇推動中國政治民主化,也可以選擇讓我們把你和你的家屬子女永遠釘死在中華歷史"民族貪污敗類"的羞恥柱上!!

共產黨培養了我們這些特務,那麼我們今後就用這特務的眼睛盯著你們這些共產黨:你如果敢助紂為虐,如果繼續逆歷史潮流,我們就讓你家破人亡,不得好死!

"008在行動"已經進入了高潮,希望你繼續欣賞。我們這裡重申一下,這本小說是虛構的。如果後面幾章中有任何讓你不安的內容,我也沒有任何辦法。

謹以此小說獻給為理想和良心默默工作的間諜們。如果有國家安全部的特務現在在看這本小說,我這裡懇求你: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應該成為推翻共產黨的先鋒隊。共產黨利用我們當時想為國家,為人民做貢獻的心理,選擇了我們作特務;現在是我們自己憑良心做出選擇的時候。這里特別對那些繼續與海外民主運動,法輪功為敵的特務們(不包括為了中國利益潛伏在西方國家的經濟科學技術部門的間諜)說一句:回頭是岸!!順便提醒你,人家可以認為我是在胡說八道,可是你心裏卻明白我是真正的國家安全部領導。既然我知道國家安全部的內幕,難道不知道你的情況嗎?我只是想讓你自己靠良心醒悟。一旦輪到我們出面的時候,那就太晚了。

請原諒我暫時把第十五章後半部分留下來。大家繼續欣賞後面的章節吧!

草天復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六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