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槍擊大案:黑幫自相殘殺鬧市開槍

發表:2002-12-16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9日凌晨3時30分許,在上海長寧區仙霞路一家火鍋城37號桌邊,圍坐著幾個吃夜宵的男女。突然,從店外衝進五六名手持棍棒刀槍的男子,直逼37號桌。食客中一身高馬大的男子見來者不善,抓起桌上的茶杯就朝這夥人砸去。來人閃身躲過後,舉刀朝該男子砍去,並對他連發數槍,然後迅速乘上停在火鍋城對面馬路的一輛黑色高級轎車逃離現場。渾身是傷的男子在同伴攙扶下離店而去,整個事件不足兩分鐘。
  
  槍聲震驚了警方。公安人員在現場發現彈殼、彈頭各5枚,併發現5個彈著點,最高位置距地面78公分,分布在護牆板、地板上。經初步鑑定,該槍為精細的制式零件組裝而成,可連續擊發,具有較大的殺傷力。
  
這是一個有組織的惡勢力團夥。他們都是清一色的兩勞釋放人員,雖無正當職業,生活卻花天酒地。平時這夥人吃喝嫖賭無惡不足,個個在外租房養情婦,並且都擁有護照,一有「風吹草動」,立即腳底抹油,溜出國門……
  
至11月26日,已逮捕4人,刑事拘留5人,取保候審11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