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號倖存者再現

發表:2002-12-21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生的令人震驚的神秘事件,莫過於讓人無法解釋的泰坦尼號倖存者的再現。這隻不幸的船於1912年沉沒。這兩個倖存者中,一位是於1990年發現的一名乘客,另一位在 1991年被發現,他是泰坦尼號的船長。

雖然悲劇已過去70多年,他們卻堅信仍是1912年。 這些倖存者是詐騙犯,還是鬼魂?抑或他們不幸分別迷失於扭曲的時間中?據報導, 海軍搜索船的工作人員在冰島西南387公里處救起了史密斯船長。他穿著乾淨、平整的白星條制服, 抽著他的菸斗。雖則事實已130歲,但看起來仍是位60歲的人。 歐洲新聞機構聲稱救援者認出這位船長,並急速送到了奧斯陸,被帶到了精神病醫院,精神病理學家扎勒. 哈德蘭進行了一系列的檢測,在1991年8月18日一個簡短的新聞透露會上,哈蘭德指出: 「查過保存在航海記錄中的指紋,已確認了史密斯船長的身份,所受磨難的程度和時間正如所料。 」

另一位倖存者溫妮.考特29歲於1990年9月24日在北大西洋的冰山上被救出,穿著的服裝與他在這隻從大不列顛開往美利堅合眾國的蒸汽船上的穿著相同,也末見一點衰老跡象。

考特太太是在冰島西南363公里被發現和救出的,她穿著本世紀初的服裝,堅持認為時間是1912年, 並重複地尋問其他的倖存者怎麼樣了。哈德蘭博士認為:「太離奇,怪誕了看起來不真實。作為一個醫生,我絞盡腦汗力圖發現一種符合邏輯的解釋,但沒有成功。看起來好像這位婦女在過去的78年中存在於一個時間彎曲中。」

(飛碟探索 6/9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