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路政執法人員和駕駛員在公路上大動干戈

發表:2002-12-24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商報報導,12月19日下午,重慶渝北區公路路政管理所執法人員在執法過程中與人發生衝突,雙方均有受傷。

  據車主黃世華介紹,19日下午2點左右,他與駕駛員胡明波拉著一車石子從渝北漢土鄉回兩路鎮。車到雙鳳橋時,從後面上來兩輛長安路政執法車,強行將他的東風貨車攔了下來,駕駛員胡明波於是下車問執法人員做啥子?但從執法車上下來的路政執法人員根本不理會,六七個人圍住胡明波就打,其中一個較胖的執法人員拿著一根「黑色警棍」對著胡的頭就是一棍。

  胡被打急了,忙從路邊找了一把鐵鏟自衛。但終因勢單力薄、被打倒在地。圍觀群眾見狀,一邊叫喊「路政打人了!」一邊撥打110報警。聞訊趕來的110民警見胡已被打得不行了,忙將他送往渝北區人民醫院搶救。

  渝北區公路路政管理所所長吳國民說,當時路政執法人員正在檢查超限運輸車輛。胡明波駕駛的東風車(渝B65508)未繳公路超限運輸補償費強行闖卡。於是漢土鄉的執法人員便通知城區的執法人員攔截。車攔下來後,執法人員向其講明情況,沒想到駕駛員從路邊拿起鐵鏟就打我們的執法人員,將楊達明與另一路政執法人員砍傷。吳所長稱,據當時在場執法的楊達明等寫的匯報材料看,路政執法人員沒有打人。至於駕駛員為何受傷,吳稱不清楚。

  路政人員究竟打沒打人?記者在發生此次糾紛的渝北雙鳳橋路段採訪了目擊群眾。一位擦皮鞋的大嫂告訴記者,當時雙方都動了手。但六七個執法者圍住一個駕駛員打,未免太過分了。

  渝北區交通局一位副局長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事情究竟怎樣,他們將進行調查,如果確係路政執法人員在執法過程中有不文明甚至是暴力行為,一旦查實清楚,將對相關人員給予開除的重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