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的騙局——三個代表究竟代表誰的利益?

發表:2002-12-25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人民中國》評論員文章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未,共產主義這個魔鬼被送上歷史的審判台上,世界上一切大大小小的幽靈在正義的利劍下煙消雲散,中國這個幽靈靠摸石頭過河僥倖地躲過了滅頂之災,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滅門之禍後,幽靈精心裝扮而重新登上歷史的午臺,擺出一付新世紀救世主的模樣,費盡心機為所謂三個代表的合法登場鳴鑼開道。

所謂的三個代表的真正意義究竟是什麼?剖析共產黨的一貫作為,我們看清了三個代表的最終實質和其用意是:代表著中國最大的法西斯獨裁集團,代表著中國最黑暗的統治時代,代表著中國最大的貪污賣國集團。

共產主義的謊言挽救不了共產黨的徹底滅亡,當共產黨在大肆吹捧「三個代表」的同時,他們一系列醜惡的勾當徹底地暴露出他們本來的真面目。 中國腐敗的清朝政府為了挽回自己的滅亡,簽訂了一系列的賣國主義條約,企圖依靠這些賣國條約來維持清政府苟延殘喘,其中包括和沙俄簽訂的「愛暉條約」,將中國大量的國土劃給沙俄。近半個世紀以來,中國人民從未停止過對不等條約的抗爭。

中國腐敗的清朝政府為了挽回自己的滅亡,簽訂了一系列的賣國主義條約,企圖依靠這些賣國條約來維持清政府苟延殘喘,其中包括和沙俄簽訂的「愛暉條約」,將中國大量的國土劃給沙俄。近半個世紀以來,中國人民從未停止過對不等條約的抗爭。 但是,中國共產黨法西斯獨裁集團在國內對人民實行獨裁統治,在國外公然出賣人民利益,他們為了維護共產黨的法西斯獨裁統治,不惜取悅於俄國人,將中國東北和新疆相當於110個臺灣省的土地面積拱手送給俄國人,110個臺灣省,每一個中國人都可以想一想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在共產黨的一手操縱下,俄國人可以在中國的領空,可以在中國的海洋為所欲為,中國的軍隊後撤100公里,500公里的邊防線不設防,這是一個什麼邏輯?當香港回歸和澳門的主權得到解決時候,中國共產黨的黨魁卻在秘密地出賣祖宗的土地。在這些黑色的交易後面,我們不難看出一個擺在每一個中國人面前的大事,共產黨法西斯獨裁者知道自己天命不長久了,正在以各式各樣的手段拚命撈錢而不惜出賣自己的祖宗和每一個中國人的利益,試問:在中國歷史上有過這樣徹頭徹尾貪污賣國政權嗎? 從共產黨出賣祖宗的土地,我們又證實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共產黨所鼓吹的人民代表大會究竟是一個什麼貨色。按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憲法,任何一個國家主權的批准許可權在能代表人民的政權機構。在中國,以共產黨的一貫說法,人民代表大會是國家的最高權力機構,和國外一切政府的條約必須經過人民代表大會批准才能生效。我們知道,共產黨僅僅是一個政黨,不能代表人民的最高權力機構。但是,在共產黨法西斯獨裁統治之下,所謂的人民代表大會只是共產黨欺騙人民的一個虛假機構。從這樣一個重大的事情我們更加進一步看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共產黨竟究代表誰的利益不是昭然若揭了嗎?我們深信,這樣的黑條約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承認!歷史是公正的,中國人民終有一天一定能收回這些土地並徹底廢除強加給中國人民的一切不平等條約,共產黨法西斯獨裁集團永遠代表不了中國人民。能完全代表中國人民的政府是民主自由的政府,是由全體中國人民自己民主選舉的政府。 如果共產黨要否認以上賣國事實,那麼你們以什麼理由來解釋?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共產黨已經完全克格勃化了,中國的共產黨領導人全部都是克格勃的特務份子。

共產黨的宗教政策是什麼貨色,世界上的所有宗教團體都十分清楚,共產黨對宗教的控制是前所未有的,不要說什麼佛教或基督教還是其它教派,就連一個以傳送健身練體的極普通的「法輪功」都沒有能逃脫共產黨的瘋狂鎮壓,共產黨已經到了草木皆兵的境地。 共產黨聲稱其它持不同政見的群眾團體為非法組織,我們請問:共產黨在什麼地方或什麼部門什麼時候公開地登記過自己的組織?你們敢不敢向人民承認這一事實?其實,共產黨這個組織才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反動的非法組織!中華民國政府為什麼要消滅共產黨,因為共產黨這個政黨是一個真正的非法組織。共產黨聲稱四項基本原則是什麼貨色呢? 共產黨人已經完全否認了共產黨堅持走所謂社會主義道路,我們已經清楚地看到了共產黨鼓吹共產主義理論的實質,因為資本對共產黨來說同樣充滿誘惑力,共產黨獨裁集團的資本是人民的資本和個人私有財產,共產黨的獨裁者已經完成了個人資本的積累,一旦共產黨垮臺之日,他們就會逃往國外去揮霍人民的血汗。直至現在為止,每天仍有大量的資產以各式各樣的名目流向國外。共產黨早就已經在國外建成了他們徹底完蛋以後的王道樂土,從他們肆意賣國的種種跡象表明,他們已經準備徹底垮臺後去尋求老毛子主子的庇護。從共產黨表面公開的數目字已經使每一個中國人驚心動魄,僅十年內的時間,已經有五十億美元的資金從共產黨的貪官污吏手中轉入世界上各大城市,這僅僅是共產黨公開出來的一個很小的數據,太子黨轉走的則無法瞭解和無法估價,為了清除異己進行的反腐公開的數目僅是北極冰山的一角。共產黨借刀殺人可謂輕車熟路,中國真正最大的腐敗實際上就是共產黨法西斯封建獨裁集團。在這個集團的統治下,黨衛軍可以將人民養軍的血汗錢送給太上皇公子幾百萬,御林軍的軍艦飛機奔馳在走私的天空和大海,共產黨欺騙人民打擊走私和懲治腐敗,眾多的黨衛軍和御林軍在邊防販毒走私!

汽車,電腦及其它走私已經滿足不了這幫人的私慾,大宗的毒品交易才是他們真正的生意,在共產黨封建獨裁集團利益的驅使之下,他們的一切所作所為都是合法的,在共產黨的公開支持下,有那一個黨衛軍的頭目或者御林軍因為走私販毒受到法律的審判? 共產黨從執政以來的所有罪惡遲早要受到人民的徹底清算,全世界的華人同胞們,當香港面臨著即將到來的黑暗,所謂的二十三條立法已經向世界上一切自由民主的國家宣戰,就在共產黨扯著嗓子瘋狂推行「一國兩治,一個國家兩種制度,五十年不變」的謊言時,獨裁者的屠刀已經對準了每一個渴望民主和自由的香港同胞。海內外一切民主人士或民主黨派,當共產黨最後撕破臉皮赤裸裸地面向世界上所有的民主國家的時候,你們還會相信共產黨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做出的承諾嗎?「五十年不變」是共產黨對全世界的承諾,二十三條立法徹頭徹尾暴露出共產黨的流氓本性,在共產黨的腦袋裡,沒有不敢做的事情,共產黨就敢於冒天下之大不諱,共產黨從一開始就是靠流氓手段起家的,全世界希望十六大能給中國帶來一線民主之光,然而現實讓全世界都目瞪口呆,這種流氓的作為不僅僅用於對付異議人士和中國人民,就連他們自己內部也玩到了家。四項基本原則如今只剩下一條,就是要堅持共產黨封建獨裁集團在中國的統治。在共產黨的統治之下,人民絕對沒有自由而言,我們所有的評論無時不遭受到共產黨窮兇惡極的追查,就連共產黨自己的宣傳工具只要稍有不同的聲音也絕對逃不過共產黨的砍殺。

全世界的一切同胞們,人民的鮮血已經浸透了大陸的山山水水,時到今日,拋開對共產黨的所有幻想,為了人民的民主和自由,為了民主自由中國的明天,為了在共產黨屠刀下倒在血泊中千百萬的兄弟姐妹們,我們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無論法西斯的共產黨採取任何手段,我們將永遠鬥爭到底!劊子手終究要被送上歷史的審判臺,歷史必然對共產黨作出公正審判,共產黨究竟代表誰的利益,這不是昭然若揭了嗎!

消滅法西斯,自由屬於人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