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莫測的時空隧道

發表:2002-12-30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時,有一句得道成仙之語:「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這句話人們現在認為是一派胡言,但在現實生活中確有其事,這正是當前歐美科學界熱衷探索的超自然現象,稱之為「時空隧道」。這也證明在中國古代可能已發現「時空隧道」。

  令人們震驚的神秘現像一再出現: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的控制塔上,人們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機飛臨機場,而機場的雷達根本找不到這架飛機。機場人員說:「這裡是委內瑞拉,你們是從何處而來?」飛行員聽罷驚叫道:「天啊!我們是泛美航空公司914號班機,由紐約飛往佛羅里達州的,怎麼會飛到你們這裡,誤差2000多公里?」接著他馬上拿出飛行日記給機場人員看:該機是1955年7月2日起飛的,時隔了35年。機場人員吃驚地說:「這不可能,你們在編故事吧。」後經電傳查證;914號班機確實在1955年7月2日從紐約起飛,飛往佛羅里達,突然途中失蹤,一直找不到,機上的50多名乘客全部都賠償了死亡保險金。這些人回到美國家裡真令他們的家人大吃一驚。孩子們和親人都老了,而他們仍和當年一樣年輕。美國警方和科學家們專門檢查了這些乘客的身份證和身體,認為這不是鬧劇,而是事實。

  著名的「泰坦尼克」號游輪的遇難者再現更令人震驚:1912年4月15日,世界最大的豪華游輪「泰但尼克」號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困觸撞流動冰山而不幸沉沒,造成了1500多人死亡的大悲劇。80多年過去了。美國的《太陽報》於1993年3月8日上旬報導了「泰坦尼克」號船長史密斯再現的秘聞,接著英、美各報對此奇特超自然現象作了更為具體的報導,成為「時空隧道」的熱門話題。

  1991年8月9日,歐洲一個科學海洋考查船在冰島西南387公里處,發現一座冰山上坐著一位60多歲的男子,他穿著本世紀初的船長制服,靜靜地吸著菸斗,雙目眺望著大海。但誰會想到,他就是80年前沉沒在大西洋中的「泰坦尼克」號船長史密斯!史密斯船長被救上這艘科學考查船,立即被送往奧斯陸。在醫院裡,經著名的精神病心理學家喻蘭特博士認真檢查後,認為他生理和心理一切正常。科學考察船的負責人、著名海洋學家艾德蘭博士和病理學家哈蘭特博士在1991年8月18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向歐洲新聞界宣布:經英國海事機構的指紋和照片驗證和航海記錄表明,救起的這位老人確確實實是史密斯船長,他現在有140多歲了。據海洋學家艾德蘭博士說,在營救史密斯船長時,他拒絕援救、並稱應與「泰坦尼克」號共存亡。這是一位船長應該做的。確實,在「泰坦尼克」號沉沒時,史密斯船長在指揮營救,拒絕登上救生船並和「泰坦尼克」號一起沉沒在大洋之中。史密斯船長一直認為「泰坦尼克」沉沒是發生在昨天。此事如何解釋呢?歐美的有關海事機構認為,史密斯船長是屬於「穿越時光再現」的失蹤人。

  美國物理學家斯內法克教授認為,在空間存在著許多一般人用眼睛看不到的、然而卻客觀存在的「時空隧道」,歷史上神秘失蹤的人、船、飛機等,實際上是進入了這個神秘的「時空隧道」。有的學者認為,「時空隧道」可能與宇宙中的「黑洞」有關。「黑洞」是人眼睛看不到的吸引力世界,然而卻是客觀存在的一種「時空隧道」。人一旦被吸入「黑洞」中,就什麼知覺也沒有了。當他回到光明世界時只能回想起被吸入以前的事,而對進入「黑洞」遨遊無論多長時間,他都一概不知。有些學者反對這種假設,認為這不能說明問題。「泰坦尼克」號游輪和乘客同時沉沒、消失,乘客們進入「時空隧道」,為什麼游輪沒有進入?如果游輪也同時進入,它應該和船長史密斯同時再出現。

  最近,美國著名科學家約翰?布凱裡教授經過研究分析,對「時空隧道」提出了以下幾點理論假說:1、「時空隧道」是客觀存在,是物質性的,它看不見,摸不著,對於我們人類生活的物質世界,它既關閉,又不絕對關閉---偶爾開放。2、「時空隧道」和人類世界不是一個時間體系,進入另一套時間體系裡,有可能回到遙遠的過去,或進入未來,因為在「時空隧道」裡,時間具有方向性和可逆性,它可以正轉,也可倒轉,還可以相對靜止。3、對於地球上物質世界,進入「時空隧道」,意味著神秘失蹤;而從「時空隧道」中出來,又意味著神秘再現。由於「時空隧道」裡時光可以相對靜止,故而失蹤幾十年就像一天或半天一樣。這一系列問題,正有待科學家們探索,來解開這自然之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