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又爆黃碟案--民警拳打腳踢村民逼其招看黃碟並罰款

發表:2003-01-09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報渭南訊(記者三星柳陽)昨日,蒲城縣永豐鎮溫湯村幾位村民向記者反映,他們因被控三四個月前曾傳看過兩張黃碟,被當地派出所民警帶去審訊甚至毆打,分別交了1000餘元不等的罰款,並送了幾條「好貓」煙後才被放回家。

  永豐鎮溫湯村4組村民常某哭訴說,2002年12月17日晚,永豐派出所民警萬紀全、郝亮來到村裡,在未出示任何傳喚手續的情況下,以說事為由,將他帶到派出所。在留置室,民警問他最近幹過啥壞事?他回答說沒有,民警起初「耐心」地對他循循善誘:

「殺人、攔路搶劫、打架鬥毆、賭博?好好想一想,老實交代問題。」在他一再否認的情況下,就遭民警萬紀全拳打腳踢,並不時地扇耳光,甚至用皮帶抽。最後他實在忍受不了,只能違心地交代自己看過黃碟。民警忙問:「什麼時候?」他答:「大概是正月吧?」民警馬上「更正」說:「不對,應該是八九月。」他立即改口迎合道「那就是9月份吧」。常某說,他簽字畫押的所謂「口供」是民警預先寫好的,他甚至連內容都沒看到。次日凌晨3時許,他通過村治保主任湊齊了1000元罰款,並給民警送了4條「好貓」煙後才被放回家。

  該村另一位姓常的40多歲的村民說,2002年12月18日,他也在派出所「享受」了同等待遇,民警萬紀全、郝亮大打出手,在他臉上左右開弓,一直將他打倒在地,又在肚子上踢了幾腳,踢得他拉了一褲襠。在無奈之下只得交代10年前曾看過黃碟,這個答覆顯然不能令民警滿意,耳光又接連落在他的臉上。他只得按照民警的授意承認9月份與某某看過。同樣,他在交了1700元(其中1000元是罰款,另700元讓中間人給民警買了4條「好貓」煙)之後被放了回家。

  今年60多歲的李老漢說起兒子的遭遇更是泣不成聲。他聽說幾個村民因涉嫌看黃碟遭受毒打,為了讓兒子免受皮肉之苦,他找到與派出所所長關係甚好的侄子李某,讓給所領導說情,並聲明願意接受罰款。李某帶著他的800元罰款與360元的煙錢前去「公關」,回來後告訴他讓兒子到所裡去走個形式,沒料到兒子進去後還是未能倖免。據其兒子說,民警大約能扇他數十個耳光,還抓住他的頭往牆上猛撞,從派出所出來時,他臉腫得連摩托頭盔都戴不上。

網友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