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萬買舉報人人頭,徐州的黑社會真猖狂

發表:2003-01-10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峻宏投稿/2002年12月12日,有人向舉報人王培榮報信,閆家訓用二千萬買舉報人人頭,徐州的黑社會很猖狂。有錄音帶為證。

  舉報人及家人受到被舉報人閆家訓時間長達七個月的威脅、恐嚇,舉報人及家人多次報警,因閆家訓有保護傘,閆家訓動用黑道劫持舉報人,閆家訓對舉報人動手,徐州公安部門均無人敢查處,更不敢制止閆家訓對舉報人威脅。2002年12月12日下午,閆家訓在風華園物業管理辦公樓前再次威脅王培榮。

  風華園小區不但防盜門不防盜,而且防盜網也不防盜。不防盜的防盜門、防盜網均為閆家訓所為。

  舉報人王培榮再次向徐州市公安部門要求:採取措施保證舉報人王培榮人身安全。舉報人王培榮聲明:如舉報人王培榮人身安全受到任何傷害,一定與風華園腐敗工程有關,一定與徐州公安部門有關,一定與徐州政法部門有關。

  風華園小區(涉及金額150多萬元)「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是(前徐州市委副書記、組織部長,現徐州市人大副主任)李為健之子李海所為,遠程抄表系統假的水表、假煤氣表也是李為健之子李海所為。李為健是徐州市人大主管政法系統(公安、檢察院、法院)的副主任。

  在徐州,一些政府部門和執法部門的官員和工作人員已成為犯罪份子和腐敗分子的奴才;在徐州,一些政府部門和執法部門的官員和工作人員已成為犯罪份子和腐敗分子的保護傘。徐州的黑社會真猖狂,舉報人呼籲全國人民幫助徐州打擊黑社會。   

閆家訓長期開著屬於雲龍公安分局牌照的警車招搖撞騙,非法經銷(涉及金額150多萬元)「三無」 劣質單元防盜門,多次揚言:「我是公安人員,誰不聽我的話,我抓誰」。嚴重敗壞公安部門形象,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四十條、一百四十六條,構成銷售偽劣產品罪。2002年4月23日開始,我已多次向徐州市公安部門、徐州市督察大隊舉報,徐州市督察大隊答覆:閆家訓是保安,由公安系統管理,可以個人非法購買、私用警車,至於公安部《警車管理規定》、《最高人民法院等五部門關於開展警車和警燈、警報器清理整頓工作的通知》等法規,我們可以不執行。

  閆家訓非法使用警車不但是違法行為,而且是刑事犯罪:

  偷逃車船使用稅;偷逃公路養路費;偷逃過路費;偷逃車輛年檢費。

  我舉報保安公司工人閆家訓個人非法購買、非法使用警車,閆家訓以侵害其名譽權為由把我告上法庭。難以置信的是雲龍區公安分局給閆家訓出具的公函:關於(蘇C0818警)警用車輛購買使用的情況說明,聯手「打擊」舉報人。

  我曾二次找雲龍區分局瀋副局長反映雲龍區公安分局給閆家訓出具的公函有嚴重問題,瀋副局長說:「閆家訓個人購買警車,與你有什麼關係,有你什麼事。你舉報,你是否有病」?我十分氣憤,我問瀋副局長姓名,瀋副局長說:「你無權問姓名」。

  我找雲龍區分局紀委書記反映公函問題,紀委書記很認真,當場作了批示。但在請示局領導後,紀委書記證實公函是雲龍區分局出的,紀委書記說你反映公函問題不是我們公安管的。

  雲龍區分局的《關於(蘇C0818警)警用車輛購買使用的情況說明》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其目的為了包庇犯罪份子。雲龍區分局領導拒絕回答下述問題:

  1.依照什麼規定警車能自籌資金購置?哪些分局、市局領導批准?

  2.不是雲龍區分局的車,行駛證為何寫明車主是徐州市公安局雲龍區分局?為什麼作假?

  3.非法購買、非法私用警車嚴重違反《公安機關督察條例》,雲龍區分局為什麼在公函中寫:「未出現交通事故和其它違反公安督察禁令的行為」。

  4.非法購買的警車,參加公安車輛年審,雲龍區分局在包庇和參與閆家訓偷逃車船使用稅、偷逃公路養路費、偷逃過路費、偷逃車輛年檢費。雲龍區分局為什麼要包庇和參與犯罪?雲龍區分局為什麼敢包庇和參與犯罪?

  5.公安局雲龍區分局為什麼給閆家訓寫嚴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包庇犯罪份子的公函,是否有警察的敗類收受了犯罪份子的好處?

  6.我向雲龍區分局反映嚴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包庇犯罪份子雲龍區分局的公函,雲龍區分局為什麼有錯不改?不予理睬,繼續包庇和參與犯罪?

  警車的管理、使用國家有嚴格的規定,公安部三令五申查處非法使用警車。2002年4月23日開始,我已多次向徐州市公安部門(包括徐州市公安局紀委)、徐州市督察大隊舉報閆家訓(非公安人員)個人非法購買、長期(二年多)非法私用警車,我也多次向徐州市公安局局長、紀委書記舉報,問題不但沒有查處,舉報人反而受到閆家訓與公安分局聯手打擊。

  為了使徐州市公安局嚴格執行國家、公安部的法律、法規,懲治腐敗,我於2002年10月向法院起訴徐州市公安局。但徐州市公安局繼續不執行國家、公安部的法律、法規,繼續包庇犯罪份子。

  三、舉報人及家人受到被舉報人閆家訓時間長達七個月的威脅、恐嚇,閆家訓動用黑道劫持舉報人,閆家訓對舉報人動手,徐州公安部門均無人敢查處

  2002年4月23日下午4點左右,我在風華園物業管理辦公樓前,無辜遭到閆家訓威脅,胡電全和泉山區法院的姓關的法警在場,我打110報警。

  2002年5月9日中午12時50分,閆家訓托礦業大學董光明打電話告訴我:閆家訓知道我舉報他的事,閆家訓多次對董光明說要找人暗算我,均在董光明勸說下,閆家訓才沒有行動。如我繼續舉報閆家訓,董光明表示無法再勸說閆家訓。董光明告訴我閆家訓「黑白兩道均有人」。我立即打110報警。

  2002年5月17日晚10時30分以後,閆家訓多次打電話威脅我家屬:跟我沒完。我家屬和我立即打110報警。

  2002年6月7日6時30分左右,閆家訓用非常粗暴手段對我動手,我打110報警。

  2002年6月29日下午4時多,風華園許多住戶在場情況下,王培榮在風華園小區遭不明身份的人劫持,住戶聲稱報警時不明身份的人逃跑,(已報110)。

  2002年7月14日晚8時10分,閆家訓在風華園廣場東側威脅我和家屬:「你有老婆、孩子,你要付出代價的」。 我立即打110報警。

  2002年十一假期,閆家訓在風華園揚言要在黑道用十萬元擺平王培榮。閆家訓曾用此話威脅另一個舉報人。

  我和家屬多次打110、翟山派出所報警,翟山派出所民警說把情況向所長匯報,至今無一答覆。因閆家訓有保護傘,閆家訓動用黑道劫持舉報人,徐州公安部門無人敢查處。

  在北京媒體關注下,公安部門已成立專案組,立案查處「三無」 劣質單元防盜門,竟敢閆家訓繼續威脅舉報人王培榮:

  2002年11月16日下午5時50分,閆家訓在風華園威脅王培榮:「在黑道用十萬元擺平你」。我立即打110報警。

  2002年11月22日上午7時25分,閆家訓在風華再次威脅王培榮,我立即打110報警。

  2002年11月30日中午11時30分--12時30分,礦大多名教師多次打110報警,反映:

  1.專案組成員、閆家訓的侄子竟敢當專案組警察面,要行凶砸死礦大教師。

  2.閆家訓的侄子不是警察,怎麼進專案組?

  3.閆家訓的侄子很像(在2002年6月29日下午4時在風華園小區)劫持王培榮的犯罪嫌疑人,王培榮要求當面指認。(在6月29日遭劫持,當時翟山派出所陳輝作了受害人、證人的筆錄。)

  翟山派出所出警,專案組成員、翟山派出所朱副所長、李德俊民警證實:

  1.閆家訓的侄子當專案組警察面威脅要砸死礦大教師;

  2.閆家訓的侄子是市局楊德指定的,他們不知內情,也不知閆家訓的侄子的姓名、住址。

  至今,不知為何公安部門沒有讓王培榮當面指認閆家訓的侄子是否是劫持他的犯罪嫌疑人。不知公安部門想幹什麼?

  2002年12月12日下午3時40分,閆家訓在風華園再次威脅王培榮,我打110報警。2002年12月12日,有人向舉報人王培榮報信,閆家訓用二千萬買舉報人人頭,徐州的黑社會很猖狂。有錄音帶為證。

  舉報人及家人受到被舉報人閆家訓時間長達七個月的威脅、恐嚇,舉報人及家人多次報警,因閆家訓有保護傘,閆家訓動用黑道劫持舉報人,閆家訓對舉報人動手,徐州公安部門均無人敢查處,更不敢制止閆家訓對舉報人威脅。

  徐州市中國礦業大學理學院王培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