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質外交」絕對領先世界,舉世無雙

作者:尹進 發表:2003-01-10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尹進:

誰說我們中國人窮?我們十三億中國人個個有身價!

  誰說我們中國落後?我國「人質外交」絕對領先世界,舉世無雙,譽滿天下!

  什麼銀彈外交,那得把錢花。什麼度假外交,那得把時間花。什麼乒乓外交,那至少還得把乒乓拿。

  我們什麼都不要;我們什麼也不拿;

  我們有十三億人質作後盾,帝國主義反動派你就休想把我們中國共產黨的一黨專制搞垮。我們每抓一個人質,帝國主義就得對我們說一大把好話!我們每放一個人質,反動派就得給我們把好處拿!

  我們自產自交,萬利無本,隨行就市,隨放隨抓,生意海啦啦!

  翻遍古今中外史,哪個政府敢把自己的人民當人質抓?查遍上下五千年,哪個國家敢把自己國家的人民當人質和敵國交換?從潑皮到無賴,誰敢把老人和孩子當人質押?唯有我們"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震的那些潑皮無賴全都目瞪口呆!

  我們只抓自己的人民,這叫肥水絕不外流!我們把老人和孩子當人質押,這才能顯出我們的能耐和偉大!我們用自己的人民當人質和帝國主義交換,這才能顯出中國人民的身價!

  我們只要不斷的把人質抓,我們的祖國就能強大!我們只要不斷的把人質換,帝國主義就得垮!直到十三億人質全換完,哈哈!因特納雄耐爾Hostageism就一定會實現!!!

(謹以此文獻給人類文明史上最無能,最無賴之極的中國政府)


(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