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位民選國家主席競選人營救小老鼠辦公室成立並正式辦公公告

發表:2003-01-21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名字: 正義與良知( 中國重慶 )
地址:中國重慶渝中區毗粑山巷11號3-4# 郵編:400013

電話:023--63509921 (每晚7--9點}} 聯繫人:朱 平
鑒於本人的所有信箱因大家可以想像的原因全部無法正常使用,只能通過ICQ給我即時傳達信息(那玩友真不錯,發出馬上就收到}我的ICQ號是:158374230,與我聯繫的網友可先給朱平先生致電,他會立即告訴我把ICQ打開就可傳遞信息了,我一般上網時間也在晚9-11點,只要將我的ICQ號加入好友欄,我上網大家即可在線交流,但平時大多時侯都在寫東西,上網的時間不多,所以不能全天候的接收網友信息,如有重慶願意為營救小老鼠出一份力到營救辦公室當義工的網友,本人代小老鼠表示衷心的感謝!

中國首位民選國家主席競選人簡介及營救行動綱領

網名:正義與良知

於十六大前10月1日0點以《挑戰最高權威》為題向現國家主席江澤民先生發出挑戰競選中國國家主席,在網友的幫助下通過群發現已發出十多萬字數千萬封電郵(群發真是個好東東,建議懂行的網友將怎樣獲得和使用群交技術遍貼於論壇,讓大家都學會先進技術},10月29日晚被捕,可能是有人也想知道這個競選人是個什麼樣的物體,所以只是要了本人的簡歷也就放了出來至今,不像小老鼠MM那麼慘至今還關在牢裡,好可憐喲!

大概看我都屬於老鼠爺爺了,全身上下全是毛病,怕關死了不好交差(估計關上兩天就會斃命},現在把我們的小老鼠關了,我老鼠爺爺豈有不管之理,反正全身零件都壞了,玩完也就完了,可人家小老鼠日子還長著呢,顯示力量的方法是將像泰森之類的肌肉猛男關進去,而在一個小姑娘面前呈威人們伸出的只能是小指姆而不是大指姆。

特別可氣的是那些網特先生們,FLG搞了你的衛星你表示憤慨可以理解,搞一個小姑娘本身就不是一件光彩的事,而看見小姑娘被人欺服還拍手稱快只能是一種毫無人性的、令人髮指的變態行為,建議負責宣傳工作的同志立即制止這種行為,我想提醒有些人的事,論壇是一個公開場所,小老鼠的辮子多的是,抓人的辮子也只是小人而已,(或叫觀點不同,還可以劃入講理的範疇,拿人錢財替人消災還可以理解}持強凌弱以顯示其強大這可已理解,相互攻擊那叫辯論,而不拿出具體證據以支持自已的觀點而只是純粹的宣瀉你幸災樂禍的情緒並不能表示你的高明,恰恰反應出其靈感已卑劣到了何種程度,先生們!這是在中文論壇,人家怎樣看網特及其機構並非本人關心之事,關鍵是和這種人在一個版上使用同樣的文字發帖我感到了我的文字受到的侮辱,它使中文在世人面前蒙羞。

小老鼠說過「不管黑鼠白鼠,不被人抓住就是好鼠」,由此看來,同為鼠類,我老鼠爺爺乃好鼠也(至少目前是的},現在已有數以千計的大小老鼠為小老鼠鳴冤,網特也在論壇上放出將小老鼠弄到美國的意圖,本鼠也發了《立即--無條件釋放不鏽鋼小老鼠MM》和《從安徽學運看中國民運動--再勸北京國安放人》(大參考10號]兩篇文章,該說的都說了,以本鼠看來,火侯也差不多了,也就差最後臨門一腳了,我想北京國安已經意識到他們騎虎難下之勢,這時是需要給他們一個樓梯下的時候了,本鼠理解「三個代表」之精髓,而且對代表他人特別上癮,所以特成立營救辦公室妄圖將所有願意營救小老鼠的人全都代表,不知各位鼠類是否願意被本鼠代表,如願意請以書面形式將授權本鼠為你們的代理人之授權書寄往本鼠辦公室,本鼠將親上北京將各位鼠們的意見轉交相關人士。

本鼠寫文章之目的是要他們放人而不是抒發個人感情和評判是非,成立辦公室專事營救工作也不是為發帖而是做具體工作,本鼠在小老鼠這個年齡就坐過老共的牢,深知其年關將近其身處牢窗之滋味,也知道牢裡最需要什麼,所以我代小老鼠向大家提出如下要求,也希望大家響應。

一、無論貧富一律為小老鼠募捐,富者多捐,貧者少捐,無產者出力當義工發帖等,所有捐款立即寄匯到本鼠辦公室(本鼠招行一卡通帳號:002326148271,本鼠開戶行:交行重慶分行營業部:帳號:080141003021,戶名:重慶大家庭俱樂部(原來叫自由人俱樂部,工商硬是不給登記這個名字},本鼠在收到一定數量的捐款後立即動身上京,爭取把小老鼠接出來過春節。

二、所有捐款一律用作營救小老鼠之費用,餘款作為中國民主發展基金,主要用於給牢裡的民主人士送錢送物,本鼠將小老鼠救出來後將一個一個去看望牢裡的民主人士,雖然呼籲當局釋放他們也很重要,但他們不是鋼鐵,本鼠坐過牢,當然更知道他們的需要。本鼠不管對錯,發揚革命的人道主義精神總是沒錯的,死刑犯生活上也應該好好照顧嘛。

三、本人兩篇文章都是直接和北京國安打交道的,這次當然直接當面和他們聊了喲,我會請他們轉交請胡景淘、江澤民、曾慶紅先生喝茶的請帖,在網上和他們打了幾個月的交道這次上京見見三位網友也是理所應當的嘛,我猜他們也想看看本鼠什麼樣的物體。

四、我猜胡景淘網友應該是會見本鼠來著,不然以後誰還會給他拍馬屁來著,何況本鼠還是在他沒當選時就使勁的拍呢,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嘛,要胡網友來見本鼠那是強人所難,本鼠送上門去指名點姓的要見人樹立親民形象、傾聽民間疾苦乃我黨領袖一慣之作風,難道其它黨員同志還會有非議不成?

五、江澤民網友嘛,現在人還未走就已體會到了茶就涼的感覺,本鼠既然勸其保持低調當然不會就這樣不負責任的丟下一個什麼鎪主意就不管了,現胡網友已有大批的人在拍著,有人正聯絡一百多位將軍,一付「我胡漢山又回來了」的架勢,體會到本鼠料事如神的利害了吧,小老鼠事件和香港23條都應該是「江澤民效應」的慣性力量所制,十月一日那天瞬間的機遇沒抓住現在成了兩個世界該知道機遇之於人是何等的重要了吧,現在已經有人開始算起舊帳,其中之腥風血雨之味道不會沒感覺吧,是否有一股勢如破竹的力量正在形成?落井下石之輩們是否正磨拳擦掌,正準備痛打落水狗還要踏上一隻腳叫他永世不得翻身不得而知,說實話,冷靜下來後就會看到人在頭腦發熱之時所做之事日後會有什麼後果,後悔藥是沒有的,解玲還需繫玲人,我都主動約你和胡曾喝茶了,命懸一線之間的機遇不是時時都有的,本人對人有一個交代也算是對得起自已了。

六、曾先生和本鼠一樣既然已破殼而出,想和誰喝茶自然不用看任何人的臉色了,你我同為軍師,交流交流經驗也是不錯的,我拍的馬屁還舒服吧?其雄才大略就你那個縫縫還沒我這樣自由自在的安逸,建點功立點業起碼也能落個好名聲,中間人雖然自在但也很容易被人賣喲,自已有實力才是根本。

七、鼠們簽名當然越多越好,但沒有一個重量級老鼠出面或只是說說而沒有行動人家是不會把你當回事的,所以請所有簽名的老鼠向本鼠辦公設備靠攏,「要錢不要錢,圈子要扯圓」嘛,那個陣仗是要做起的,這樣,有些人就會懷疑本鼠又在打什麼鬼主意,江胡曾這些都是惹不起的人物,說不定有人就會因此卷腳,判她個五年十年然後來個緩期執行,然後再發揚革命的人道主義精神送小老鼠到美國治病這是也就這麼不了了之也就完事,因此,我估計還沒等到我上北京,說不定人家就把人放出來了。

八、但陣仗還是不能不做的,你不把樓梯遞上人家怎麼好下樓梯呢,所以,最好每個簽名的老鼠把自已能為小老鼠貢獻多少小時上網時間,以及都在什麼時間上網,自已是在技術方面見長還是在寫文章方面見長,技術方面到了什麼程度,文章最好附上一篇你認為寫得最好的文章,另外有無複印掃瞄等外設,上網方式是拔號還是寬頻包月,本機有無固定靜態IP,是否會使用群發技術等,除這次捐款外有多少後續資金可以為小老鼠奉獻(如五十還是一百還是只能出力,因為說不定要網上的東西複印後傳播到現實中去,我們雖要往最好的方向努力,但也要作好最壞的打算,只有給予堅定並且不屈服於任何威脅的持久的壓力才可能最終成功。各位根據自已具體的經濟能力定,不鼓勵借債},等等全部寫成一個材料,一是可通過信函的方式發到本鼠辦公室(特別提醒不要發表任何言論,以免被人抓住把柄,當然拍本鼠的馬屁我還是受用的,抒發感情嘛}二是在網站匯總後等待時機再發過來(因本鼠信箱的東西全部會被洗成白板}三是通過在線ICQ將信息發過來,貓捉老鼠嘛,咱都成動畫中的人物了,是不是非常好玩的幹活?(特別提示:所有發往本鼠辦公室的信函請用掛號信,信函回單及匯款單底根等全部複印留底}

九、各位鼠們請放心,我老鼠爺爺可是只好老鼠,可不像小老鼠那樣是一隻莽莽撞撞的小老鼠,要抓到本老鼠的毛病是不可能的,本老鼠所做之事全都是合理合法的,不管它是什麼樣的理和什麼樣的法本鼠全接招,各位鼠們在本鼠競選國家主席時可要投本鼠一票喲,或者乾脆把聯署簽名提名本鼠為國家主席侯選人的簽名也一同寄來,本鼠現正向布希麼同志募集政治捐款(厚著臉皮要錢來著}錢一到本鼠就買十輛巨型卡車到全過拉票,到時各位可要捧場喲,說不定江胡真的會要本鼠參加競選呢,如此千載難逢的民主作秀的好機會人家又怎會錯過,他們都知道本人這次根本就選不上,當然會爭先恐後的賣力表演一翻喲,但不管怎樣都是有勝於無,到時本鼠叫下面的放人氣也就更粗了些,不放嘛,本鼠可要向胡老大告狀來著。讓咱都成為一群快樂的小老鼠。OK!

十、本鼠在此招募一至二名這次已簽名外國老鼠自願者一同進京作為此次營救行動之見證人(該見證人只代眼睛和耳朵,不發表任何言論,本人如被捕也不要干涉,只需將本鼠被捕的消息告知外界即可},此見證人最好為高鼻子洋人,若能動員諾貝爾獲獎者或其它較具公信力的知名人士作為本次營救行動之見證人為最好。

正義與良知 (外號老鼠爺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