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一擦鞋少女悲慘遭遇 被人先強姦再割喉

發表:2003-01-21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男子以家裡鞋子多要擦拭為由,騙得一名16歲的擦鞋女進屋,擦完鞋後竟將她綁住,搜走了她身上僅有的9元錢。強姦她後還殘忍地割斷了她喉管,將她丟棄在旁邊的小黑屋子裡,沒想到這個苦命的擦鞋女甦醒過來後,忍著巨痛爬出了黑屋子,鮮血淌了一路……

  昨日下午,楊海青說起女兒的遭遇時,禁不住聲淚俱下。
  
  氣管被割開3/4

  楊海青來自湖北監利縣橋市鄉,租住在長沙市望岳鄉望岳村。1月17日上午8時30分,他像往常一樣外出收拾廢舊物品,外出之前,還習慣地交待了女兒菊花(化名)在外面擦鞋要小心點。

  當日下午4時多,當楊海青風風火火趕到一個菜市場裡再次見到女兒菊花時,他被眼前的一幕嚇呆了:女兒滿頭滿臉全是血,脖子裡流血不止,衣衫不全,神情恍惚且不省人事。楊海青立即叫來一輛的士,抱起女兒到長沙市第四醫院救治。隨後,楊海青撥響了報警電話。

  據主治醫師李湘勝介紹,菊花頭部被砍兩刀,左頸部被割開近10厘米長的口子,氣管已有3/4被割斷,從外面能夠看到割斷的氣管。頭後部、雙手、雙前臂都有鈍器擊中的挫裂傷痕,頭部至少有6處鈍器擊傷血痕。由於受傷嚴重,神志不清,處於休克狀態,還查出有顱內血腫,目前仍處於危險期。

  被強姦、砍殺和搶劫

  菊花開始處於昏迷不清狀,後來逐漸清醒,能夠認人,還能寫字表達意思。根據後來110巡警和當地派出所前來調查的情況表明,菊花已被歹徒強暴並搶劫、砍殺。

  楊父複述了女兒18日在病床上接受公安人員調查時寫下的有關情況。

  17日上午約10時,菊花在長沙汽車西站附近給人擦鞋。一個年約50歲的男子稱他家有多雙皮鞋要擦,需要上門服務。菊花隨他來到男子在某棟居民樓的三樓一間房子裡,不一會兒就幫男子擦完5雙鞋。之後,菊花找男子要錢,男子不僅未給錢,反而將她一把推進另一間小房裡,用膠繩反綁住楊的雙手,口裡塞進襪子,剝下她的褲子,對她實施了姦淫。之後,男子又將菊花拖到衛生間裡進行毒打,用雙刃刀在她的頭部砍兩刀,脖子上割一刀,菊花的頭部多處被鐵器擊傷。男子隨後搶走了菊花的一塊手錶和擦皮鞋的9元錢。在半昏迷中,菊花感覺到男子將她從三樓背到五樓頂上,把她丟棄在樓頂一間狹小的屋子裡後,逃離了現場。


  孤身逃離魔窟

  不知到了什麼時候,菊花甦醒過來。她先磨斷反綁著雙手的膠繩,然後拿一塊窯磚和一截木棒猛烈敲打黑房子的門,終於將門砸開。菊花看到小門上有搭鉤,搭鉤上是用筷子塞住的。

  菊花自己穿好褲子,搖搖晃晃地來到菜市場找她的叔叔,叔叔再通知其父親。

  指認現場和嫌犯

  18日上午,醫生和民警將正在吊著點滴搶救的菊花用車和籐椅抬著來到涉案現場:某棟居民樓的三樓幾間房子、五樓、六樓小黑屋等處指認現場,菊花一一給予確認,並說只有她遭到強暴的小房子裡多了一套沙發。

  民警與當時三樓屋裡的人作了簡短對話,有人說那個男子是這家屋裡的朋友,現在某學校。

  下午,民警又將一男子帶到楊的病床前指認是不是嫌犯,菊花點頭稱是。

  18日晚上,菊花比較清醒,父親鼓勵她要說出實話,以使公安部門早日查清案情。菊花寫下了這樣一段話:「壞人要害我,我不害怕的,心裏清白,我想辦法逃出來,現在我也(已)回來,你們不要擔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