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一女主持人不堪領導多次騷擾割腕自殺

發表:2003-01-22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瀟湘晨報南京消息 23歲的章某(化名)年輕貌美,在遼寧某電視臺擔任節目主持人,可謂是少年得志。可沒想到美麗的外表卻給她帶來了太多追求者,最終章某不堪重荷,乘來寧出差之際割腕自盡。幸好朋友及時發現,並在南京警方的幫助下才得以脫險。

20日下午6時許,與章某一同出差來寧的同事張某(化名)來到章在南京的住處--龍蟠花苑3幢。敲了數次房門卻無人應聲,張某隨即推門而入。剛進臥室,眼前的景象將張某驚呆了,只見章某斜躺在床上,左手手腕無力地搭在床邊。床單和地面上大片的紅色血跡更是令人觸目驚心。張趕緊向秦虹派出所報了警,民警迅速奔赴現場,將已處於昏迷狀態的章送到南京市第一醫院。經過搶救,當晚7:30,章某終於清醒過來。   

據瞭解,章某此次自殺的主要原因是因其年輕貌美,被電視臺的一位領導相中。可章對該領導並無好感,在數次追求未果後,領導威脅她,如果不同意交往便讓她下崗。在這樣壓力下,章很痛苦,最終選擇了割腕自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