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走向「失望工程」:考驗胡錦濤的「卡夫丁峽谷」

發表:2003-01-23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海內外各大網站都披露了團中央的徐永光把「望工程」搞成「失望工程」的重大犯罪事實。雖然事情揭露很久了,但由於徐永光的後臺老闆周強、周強的後臺老闆胡錦濤的強大保護,徐這個「犯下死罪」的人仍然我自巋然不動,共產黨的任何公檢法機構都不敢碰他。由此也可見胡錦濤去年12月4日在紀念共產黨憲法大會上大喊的維護「憲法權威」的牛皮是什麼意圖了。那是維護自己和自己體系人馬利益的「權威」,是壓制反對者、消滅不同聲音的「權威」。如果是這樣,我們倒還不如不要這樣的權威,這樣的東西更可怕,更恐怖。

  我們真為那個勇敢站出來向全世界揭露大貪污犯徐永光的《南方週末》記者方進玉的人身安全擔心。因為在此以前,山西那個揭露假滲漏工程的新華社記者高勤榮就已被胡錦濤的心腹令計畫打進大牢,凡是與胡錦濤沾點邊的案子,當事人不是死就是打進大牢,我們相信,在中國這樣血腥的政治環境下,方進玉這樣做,其實需要比當年美國那位揭露「水門事件」的記者多一萬倍的勇氣才行。

  那麼,徐永光這個吸血鬼受到法律的追究了嗎?沒有。為什麼呢?因為他的後臺是周強,而周強又是胡錦濤一手提拔和培養起來的,一旦徐永光被追究,拔出蘿蔔帶出泥,共青團中央那些頭頭一個也不能倖免,全要關進大牢。這樣的結局對新近剛剛龍袍加身的胡錦濤總書記無異於滅頂之災!這意味著他的後院和接班人全被端掉。這種結局當然是我們的胡總書記決不願看到的,因此,胡總書記一個給周強的內部批文紙條,就把中紀委和公檢法這些平時狐假虎威的擺設全給擋了回去,乖乖在一旁休息。這個事情告訴我們,無論共產黨的黨棍頭頭說多麼漂亮美麗動人的話,你都不可輕易就熱血沸騰,以為真的就會出現什麼「憲法權威」。

  當年毛澤東和他的那些同事在奪到權柄前在報刊上發出的那些民主呼喊比今天的厲害動人一萬倍還不止,除了中國大眾,連當時的美國佬不都被灌糊塗了嗎?《歷史的先聲》改為《美麗的謊言》更恰當。鄧小平在沒有鞏固權力前也是給中國大眾大灌美麗的迷魂湯,國人也大吸大喝,等魏京生先生小試真話(還不是行動),鄧烏龜就把魏京生、徐文立等人重判15年扔進黑牢。

  而如今,胡錦濤總書記僅僅是重複了共產黨那個荒謬可笑的所謂「憲法」裡早已存在多年、腐爛發霉透頂的一句屁話,包括林和立和林保華等等這樣一些的所謂的「中國問題專家」都按耐不住興奮地為中國的所謂「光明前途」叫好,真是荒唐。許許多多的中國人啊,你們什麼時候才會從愚昧的泥潭裡爬出來啊。

  徐永光這個案子,是最能考驗共產黨的新領導是否是一個真講「法制」和「憲法權威」的案子。按照網上最近的許多披露,胡錦濤總書記及其手下已經身負許多冤假錯案和人命大案,按照你自己講的「法制」和「憲法權威」的要求,按照中央政治局決定的從中央到地方實施的領導責任制和引咎辭職制,你和你的那幫手下及在河南和江蘇當一把手的領導都必須辭職,以謝國人。但是你們沒有。就在幾天前,你的部下週強還厚著臉皮在中央電視臺人模鬼樣地露臉,央視給他的鏡頭時間比李嵐清還長。這不是向共產黨和中國百姓示威嗎--我們貪污腐敗又咋拉?我們後臺就是硬,你們做夢去吧。

  從共青團派出來的人,幾無好人。除了胡耀邦等一兩個人外,大多數都是些油頭粉麵、穿戴漂亮(像王兆國、李克強、李源潮、劉延東等),很聽話,毫無自己理想和原則,一心只為獲得更大權力和鞏固自己權力而玩命的人。嘴巴上喊共產主義,行動上玩資本主義腐朽生活的貨色。都很會跳舞,都是舞林高手,都是玩漂亮女人的高手;也很會講漂亮話,但都是一些不能見太陽的「水話」,一放到陽光下,馬上就會風乾。

  自從20世紀80年代鄧小平這個王八蛋掌權後確立了所謂「共產黨的接班人從共青團幹部中選拔」這個荒謬的幹部組織路線以後,中國社會各級單位內那些利慾熏心的人渣、流氓、痞子、最無能的酒囊飯袋都紛紛喬裝打扮,混進共青團去爭奪團委書記的職位,經過二十多年的演化,中國共青團這個組織已經成了中國社會聚集了最骯髒流氓團夥的組織系統,一個各級頭頭只為攫取權力而不顧一切地抱團往上爬,不惜出賣靈魂和肉體的「權棍邪教」團隊。這個「團棍邪教」組織絕不會有絲毫的改革想法,他們最大的看家本領就是用美麗的謊言欺騙無知的中國人。

  北京市那個剛剛「攫取」市長的孟學農在弄到權棍後的記者發布會上毫不掩飾他污濁的團派出身,反以為榮,那麼狂妄囂張地高喊出對胡錦濤的感謝。就是當年的「江家幫」人馬也沒有這麼無恥,可以預見,這些玩意當政中國,中國只會更糟糕。在一次飯局上,中宣部的一位幹部氣憤地說,中國未來改革的第一步,首先就是徹底解散共青團這個「團棍邪教」組織,不要讓中國百姓每年花那麼多銀子養活這群人渣,如果做個民意調查,百分之九十九的中國百姓都是痛恨各級團棍頭目,都同意對這個最大的邪教組織加以盡快消滅。

  如果團中央徐永光這個案子不能受到公正調查和處理,就請胡總書記不要再來談什麼「憲法權威」了,不要再來騙俺們新聞記者。也許那些書獃子和飯桶會上當,但我們每天都在接觸殘酷現實的新聞工作者是絕不會被灌迷糊的。中國這個謊言大國早該完蛋,不讓政客們再玩害人害己的謊言遊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