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對江系人馬開始大開殺戒

發表:2003-01-25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1月15日到20日,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曾培炎(圈內人都知道此人乃江澤民的經濟臂膀)在黑龍江省訪貧問苦。當然,曾此行也有另外一層目的:為張萬年的兒子、現任黑龍江省鶴崗市委書記送點度過年關的銀子之意(該市下崗工人太多),代老江報答一下張萬年在16大結束前對江澤民的大力支持。

2003年1月初,有關曾培炎到東北視察的日程和線路由中共中央辦公制定出臺。該方案一出籠,胡錦濤馬上暗示胡辦主任令狐計畫,找自己的死黨、在黑龍江經營多年的田鳳山(現為國土資源部長)商量計策。

田鳳山何許人也?田鳳山在胡派圈內有如人人皆知的汪道涵在江澤民面前的「帝國紅師」的美名,當年胡錦濤在西藏當一把手期間,就是田鳳山給胡錦濤出主意讓胡錦濤在1989年用毒酒把班禪大師幹掉,賜死班禪的「妙計」就是出自田鳳山的腦袋。該行為使胡錦濤迅速從西藏升到中央當了政治局常委。

多年來,胡錦濤不忘舊情,多次超常規把田鳳山越級提拔,幾次想把田鳳山搞成中組部長,但是,16大上,小胡還是沒能玩過老江。中組部長的寶座被賀國強佔了,田鳳山連個政治局委員都沒撈著。小胡甚感覺過意不去,作為自己當年中央黨校的同窗,田鳳山不但在政治上為小胡出謀劃策,而且在生活上也對小胡關懷備至,親自給小胡找女朋友(網上披露的是黑龍江電視臺主持人王艷萍)。因此,小胡一直想給田鳳山安排個重要崗位。這次曾培炎敢到田經營多年的老巢去玩命,這不是天賜良機嗎?讓田取代曾,掌控中國經濟大權--暗殺計畫從胡辦出臺了。

早在曾培炎到達黑龍江之前,令狐計畫、田鳳山、胡錦濤和尉健行在黑龍江的鐵桿、黑龍江公安廳長陳有財(其歌星女兒陳紅是令狐計畫的二奶)、石宗信等人就已拿出多套幹掉曾培炎老命的計畫,目的是讓田鳳山取代曾培炎當上主管經濟的副總理。

2003年1月17日,當曾培炎的車隊行至綏化附近時,由陳有財手下控的黑龍江省公安廳警衛局負責保護曾培炎的警衛車隊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只剩下一臺警備車在曾培炎的座車前護衛。突然,走在曾培炎車隊前的那輛警備車發現前面公路上停著一輛四輪大貨車,由於速度快,剎車已來不及,於是,警備車與那輛大貨車相撞,隨後,曾培炎的座車也由於速度快而與前面的警備車發生猛烈相撞。車速極快的曾培炎座車與前車相撞後翻出了公路。可惜,十幾年為江澤民、朱鎔基策劃中國經濟增長不衰的治國大師曾培炎被撞得頭腦粉碎性骨折,骼膊和腿都折斷成了幾截。隨行警衛也不同程度地受了重傷。北京當天立即派專機去黑龍江將曾培炎接送回京。不知曾培炎目前生死如何。

其實,「左派」人馬對「右派」人馬實施暗殺已不是第一次。1995年1月,陳雲命令空軍特種兵刺殺鄧小平的辦公室主任王瑞林。我們的監聽系統早就從電話裡獲得了這個指示,於是,暗中給王瑞林的秘書提了個醒。

由於陳雲的暗殺太露骨,加上王的司機早有防範心理,因此,當王的奔馳車在長安街上遇到兩輛起重翻斗車的左右夾擊相撞時,王瑞林的車被碰翻了,事後肇事司機棄車而逃,王瑞林當日住進了301醫院,並調了27軍一個營的特種兵在301護衛,以免再遭殺戮。1996年,比鄧小平身體要好的陳雲死掉了。這應了鄧小平的那句話:「我要死在陳雲之後,否則,中國將走回鳥籠經濟而亡國。」一年後,鄧小平也死去。

這次陳有財、石宗信等人按照其主子的意圖殺害政治局委員,實在太殘忍。他們設計的這個方案看起來比陳雲那次高明,使人覺得好像是農民不守交通法規造成的惡性事故。這是幼稚的想法。就在曾培炎去黑龍江之前,李鵬不也去了嗎?為什麼李鵬就沒有發生事故呢?人們肯定會懷疑。

我們作為時刻監視國內一舉一動的千里眼,當然知道裡面的內情。這裡暫時不予披露。這種殺人伎倆在我們總參的眼裡簡直連小兒科都算不上。想想我們當初是如何不留痕跡幹掉毛主席的醫生李志綏吧,那才是藝術。

小胡這次幹掉曾培炎,主要是為了把主管經濟的大權搶到自己手中,安插自己的人馬代替曾培炎。因為今年兩會後,國家計委將把國家經貿委、國家體改辦全部收編到自己門下,這麼重大的實權部門豈能讓老江人馬掌控?這樣的思路導致了1月17日上演了建國以來政治局委員遭遇車禍的怪象。

事出當日,黑龍江省公安廳警衛局局長立馬被撤職,而真正的主謀凶手陳有財、石宗信則繼續穩坐釣魚臺。

從中共黨內的政治鬥爭歷史來看,就政治鬥爭所採取的手段而言,左派往往比右派更加強硬而血腥,右派份子都比較軟弱,缺乏左派份子那種鐵石心腸,該出手時敢出手,哪怕幾百萬人頭落地也在所不惜,這是革命導師列寧的教導。右派份子可能因對自由和人權的尊重而比較疲軟。通過曾培炎被暗殺這一事件,中共內部權鬥開始進入擺熱化階段。鹿死江澤民還是胡錦濤手中,時間將作出判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