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貪官酒後吐真言:為什麼中央和地方不敢來查我?

發表:2003-01-25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南省鋼鐵公司負責市場營銷的副總經理李克良和銷售部主任黎龍珠大肆侵吞國有資產,每人侵吞了一億多元人民幣的犯罪事實,以及每人擁有的別墅數量和玩過的高級模特和空姐的數量在國內外網站披露後,整個海南省的政界和公、檢、法、司都沸騰了。人們都在談論,為什麼這麼多年來這兩個人一直穩坐釣魚臺而任何機構都不敢動他們呢?

  這個謎底終於揭開了。2003年1月8日,就在國內外網站披露了李克良和黎龍珠的腐敗事實後的第四天,李克良(副廳級)在我們海鋼請客吃飯的宴會上,在酒過三巡之後,終於有點忘乎所以了,對他周圍的哥們驕傲地吼道:「咱們公司的一些無能之徒不敢公開來和我叫板,竟然跑到一些海外的什麼網站去披露我老人家的財產和玩女人的數量,太可憐了,有本事咱面對面較量一番呀?這些xx東西也不看看老子是什麼背景的人。實話告訴你們,我可是上有中紀委書記吳官正,下有海南省委書記王歧山做我的靠山,誰敢動我?我早就把這兩位書記收買成我的鐵哥們了,難道還怕那些蝦米騷擾我不成?」

  據悉,李克良之所以敢口吐狂言,確是因為他和黎龍珠早就利用手中的巨額財富在中國的官場裡買通了最高層和海南當地領導的緣故,他才底氣這麼足。他們的犯罪事實在海內外都鬧得沸沸揚揚了。但是中國的紀檢監察機關和公、檢、法就是不敢動他們,那是因為他把中央和海南當地第一把手及海南省的紀檢委都買通了的緣故。他曾在海鋼說,他可以用車把自己的錢送到北京和海口去,把中紀委和省委書記全部搞定。看來,在當今的中國,對貪官來說,最安全的辦法就是把中紀委書記和當地的省委書記買通,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