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春節晚會之最

作者:羅比 發表:2003-01-31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過4個半小時漫長的煎熬,2003年春節聯歡晚會終於結束了。對於現在的春節晚會我們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們的心情「年年期盼年年盼,歲歲失望歲歲望」,現在的春節晚會給人的感覺確實是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了。下面一起來看看今年春節晚會的各項之最。

最讓人看不懂的--春節晚會的節目編排。看到節目單的時候覺得編排有些欠妥了。42個節目裡面只有10個非歌曲節目,快趕上歌舞晚會了,更離譜的是,從第28個以後除了丹尼斯的魔術外,其餘的都是歌舞節目了。小品,相聲依然是觀眾最喜歡的節目,但是竟然在裡面安排一個。本來11點後的節目都不怎麼受觀眾的喜歡的了,導演不但不想改變這個狀況,反而在後面狠狠的捅了1刀。春節晚會年年說著改革,但是改起來一年比一年差,這也實在難以讓人接受。

最有艷福的人--解曉東。解曉東去年和孫燕姿合唱了一首《和世界聯網》,今年又和香港美女張柏芝共同演唱了《DV今晚》,2年接連和美女合唱,解曉東真是不淺。這樣下去的話解曉東不會成為合唱專業戶?今年的這首《DV今晚》不怎麼樣,多少會影響到他和張柏芝的票數。

最幸福的一家人--趙明、麥瑋婷、趙絲弦、趙鼓瑟(一家)。這是春節晚會第一次有業餘演員登臺演出,以為這項改革確實有勇氣,他們一家自己創作的歌曲不錯,演唱也很好。但是設想一下,如果妻子不是台胞的話,他們一家人還能上春節晚會嗎?

最懶惰的人--非李詠莫屬。他是春節晚會的主持人,可是晚會到了一個半小時後他才第二次出現,後來他也只是出現了可憐的幾次而已。他在晚會上給人的感覺出現真的少了一點,好像是偷懶老躲在後臺休息。

最不誤正業的人--倪萍。倪大姐做主持人在人們的意料之中,但是今晚上她的表現可是不誤正業呀!主持工作沒做多少。倒是說廣告的話語可比介紹節目多多了。雖然她有點不誤正業,但是她的煽情可是一點沒耽誤,還是幾句話就讓人感動得想掉眼淚。

最沒創意的人--文清。文清今年負責播報來電的工作,但是她在播報最後的祝詞都是清一色的「新春快樂,羊年大吉」,這實在太單調太沒創意拉!文清如果找不到祝詞的話應該看看自己的手機,隨便挑幾條簡訊來念不是可以拉。總比來來去去就是那兩句好吧?

最落後的節目--《動起來》。這是百事可樂以前的廣告歌,而且是2001年中國足球甲A聯賽的主題曲,過了那麼久春節晚會忽然還要把它給選上。就因為配合郭富城?中國足球真是厲害,過期了的主題曲居然能整到春節晚會上去,那明年不是改輪到周傑倫上春節晚會了?

最不嚴肅的節目--《老前輩》,歌曲演唱倒沒什麼,就是伴舞的讓人看了覺得有些彆扭。本來歌曲本意是紀念老戰士老將領,這是很嚴肅的,但是伴舞的服裝動作讓人看了沒辦法嚴肅。

最明目張膽的人--李詠。因為他在變魔術的時候變出可樂的時候居然還大聲的把可樂的名字給說了出來,完全就是給可樂做廣告。這實在也太明目張膽了。本來後面還有個相聲《說廣告》和李詠有得比,但是那畢竟還給人帶來了歡笑,春節晚會以後不妨這樣,把所有的贊助都編成段子寫成一個小品或者一段相聲,這樣免得觀眾反感主持人說廣告,而且還能給節目帶來新意不說,說廣告的時候觀眾絕對不再反感了。

最讓人失望的節目--魔術。之前的春節晚會的探班節目都把魔術吹得特別神奇特別神秘,但是看了之後實在讓人感到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和人們期待所看到的相去甚遠。最後的丹尼斯表演的還不錯,導演有沒有考慮過把大衛9科波菲爾請來上晚會呢?這樣節目絕對火暴。

最名不副實的--相聲:《今非昔比》的表演者:陳寒柏、王敏。倪大姐介紹他們是新人,這有些名不副實吧?在曲苑雜談裡面都見過不止一次了,難道第一次上春節晚會的就算是新人?倪大姐可能開始還沒進入狀態吧。

最恐怖的人--王霞。她在音樂劇《不見不散》中扮演奶奶。但是她剛出現的時候看到她的妝我卻感到格外的恐怖,因為看到那個頭飾讓我想到的是《倩女幽魂》裡面的姥姥,雖然都是老婦人,但是差別也大了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感覺?

今年的春節晚會落幕了,感覺不好。明年會有所突破嗎?只有等明年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