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拉登 大批傳單在香港上空飄揚

發表:2003-02-08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算我死了,仍有千萬個拉登」,數以百計印有拉登樣貌及上述口號的宣傳單張,昨午在尖沙嘴彌敦道上空飄揚,撒滿街頭及附近清真寺,警方搜捕無果。由於美伊開戰在即,加上傳單內容直指香港將成為恐怖目標,令一向平靜的香港也蒙上一層詭異的陰影。

香港星島日報7日報導,雖然事件中無人被捕,但相信是拉登支持者所為,傳單共有五款,以A4 紙影印,全部印上阿拉伯文及英文,當中兩款有拉登相片,一張有美國總統布希樣貌,而更有一張為阿富汗及類似香港地圖,中間有一條飛機航線連著 ,傳單並寫著 「恐怖新時代」及二○○三年九月十一日的日子,意思似乎不言而喻。

而唯一一張阿拉伯文傳單,除拉登照片及名字外,文字義思為「就算我死了,仍有千萬個拉登」,傳單對象相信以清真寺內的回教徒為主。

事件發生於昨午三時許,尖沙嘴清真寺對開的彌敦道,上空飄揚著大批傳單,佈滿彌敦道、金馬倫道及附近行人路,有途人撿看,但大多隨手棄掉,及後警方趕至,向附近印巴籍人士查問內容,獲悉傳單內容為政治性標語,隨即將之裝進兩個垃圾膠袋。

由於懷疑傳單從彌敦道七十六至八十號的大廈被人撒發,派員登樓至十五樓天臺,然未有發現可疑人,而檢獲的傳單全部帶回警署。

警方發言人回應,他們尚在跟進有關事件,暫時未有拘查任何人士。目前正待有關方面翻譯傳單內容,未知事件違法與否。同樣的傳單在二○○一年十月亦曾張貼在清真寺附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