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山:可笑的共產黨奴才、無神論的宗教頭目

發表:2003-02-26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0日下午,一場荒唐可笑的記者招待會由所謂的「國家宗教高層領導代表團」在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內秘密地召開,團長中國國家宗教局局長葉小文、中國天主教愛國會主席傅鐵山和中國基督教協會主席曹聖潔會上發言,鼓吹中國的宗教在共產黨的關懷下得以「蓬勃發展」和「欣欣向榮」,獲得了真正的「宗教自由」,隨後再對令中共頭子怕之入骨的法輪功進行一番攻擊,任務完成,隨後溜之大吉。

這種明顯的作秀表演著實令很多海外華人覺得可笑,歷史發展到今天,中國的共產黨──一個起源於巴黎公社流氓無產者的無神論政黨仍在領導著這個國家的宗教和狂妄地任命著各類宗教的頭頭。更可笑的是這些被任命的宗教頭頭不知他們信的是上帝和神,還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共產黨信仰者,明眼人看只不過是一群披著宗教外衣的政客而已。

正如「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創辦人李世雄說:「世界上任何國家的宗教領袖,都是為神而工作,不管是哪一個宗教。而只有中國的「愛國」宗教領袖傅鐵山,曹聖潔等是優秀的共產黨員,他們直接對江澤民,黨中央負責。他們心中的主,不是人們心目中的上帝,而是黨中央,是江澤民。」

總部設在紐約的「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http://www.religiousfreedomforchina.org/)近年來向海外公布了大量中共在中國大陸迫害基督徒的案列,包括中共惡警對基督徒動用酷刑,對女性基督徒施行性侵犯等酷虐手法引起了媒體和社會的廣泛關注。該委員會報導從2000年開始,由兩萬多基督徒對中國22省207個大小城市及無數個鄉村的56萬多名家庭教會基督徒所進行的走訪調查,以實證資料統計出來的數字顯示: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在6千萬以上的家庭教會信徒中至少有270萬人被任意拘捕過、 44萬人被判勞改勞教、 750人被通緝追捕、20 萬人被迫離家外逃或失蹤、1萬多人被迫害致死、2萬多人被酷刑至殘、13萬人被監視居住、112萬人被勒索性罰款。

最近成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相繼公布了已有可證實的560多人因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致死,超過10萬人被關押在勞教所,以及凶殘惡毒的勞教所迫害證據。另外眾多的知名媒體如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德國萊茵信使等都一直報導中國「羅馬天主教地下教會」、「法輪功」、「家庭教會」等各類宗教和精神信仰團體在中國受到的打壓和迫害等。證據確鑿,鐵證如山,而這些宗教政客卻稱這是中國宗教的最好時期。看來這些宗教政客真是比共產黨還共產黨,哪裡管人民的血腥,官位最重要。

中共的官方喉舌人民網報導了這幾位宗教頭頭的發言,通篇陳詞濫調,講話沒有什麼實質內容,無外乎複述一下中共對法輪功的指控,「自焚」再一次被拋出,當初中共以為自焚事件可以成為對法輪功最大的殺手□,弄出一些什麼法輪功鼓吹自焚升天的鬼話,可能欺騙了一些在愚民政策下被麻木了的國民。然而幾年過去了,不僅老百姓明白了,自焚大有文章,為啥人家國外沒有自焚,鎮壓前沒有自焚,而且說人家法輪功反對自殺和殺生。幾年了,花了那麼大的勁,沒完沒了的揭批,法輪功卻變得越來越強大,原來沒聽說法輪功的,現在隔三岔五的就收到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了。而且聽說就連中共高層也有益淡化法輪功問題,現在國內電視上法輪功的內容也明顯減少。

然而這些被共產黨任命的宗教頭頭們,不僅不對正在遭受迫害的與自己同為上帝子女的兄弟姐妹的基督徒們顯露半點愛心。更自願充當共產黨的奴才,為共產黨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屠殺找理由,找藉口。不知神給的愛那裡去了?可憐,可憐!

葉小文還將所謂的法輪功「恐嚇電話」曝光,作為唯一的證據指控法輪功,人民網刊登的所有電話內容如下:「你是信神的,所做的事有神看見,做這種虧心事是要償還的,為了你的未來生命和靈魂,你做這樣傷天害理的事,你心安嗎?」

讓筆者覺得困惑的是,實在看不出這段內容有何恐嚇之意,沒有任何諸如「我要把你怎麼怎麼樣」的一般意義上的恐嚇威脅的話語。倒像是在勸誡一個作惡的人,希望他良心發現?只不過筆者想告訴法輪功的是,這位國家宗教局局長葉小文可不信神,他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無神論主義,共產黨員。所以跟他說什麼靈魂的未來根本沒用,因為他根本就沒有什麼未來的生命,無神論相信人死後啥都沒有了,所以他死後也就啥都沒有了,和他說生命的未來和靈魂是不管用的。這位所謂的宗教局局長曾發表講話,認為無神論和宗教是沒有矛盾,一回事,這也許就是中國宗教的最大可悲之處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