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騎摩托車撞倒婦女之後逃之夭夭

發表:2003-03-01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記者目睹了一起摩托車撞倒行人的交通事故,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撞人的男青年自始至終都沒看一眼被撞傷的婦女,而且最後竟趁眾多熱心市民救助傷者時逃之夭夭。

  昨晚7點36分,記者經過南京鳳凰西街時,只見一輛自西向東疾馳的摩托車,將一名準備過街的婦女撞倒後,摩托車滑出七八米遠,倒在記者的面前(圖)。騎車男青年因沒戴頭盔受輕傷,而後座上的女子並無大礙。兩人爬起後,沒有去看倒地不起的婦女,而是掏出手機通話,讓他的一個朋友來把摩托車騎走。那位被撞的婦女約50多歲,頭上有個近10厘米長的傷口,血流滿面。記者立即撥打122報警,並提醒撞人的男青年趕緊帶受傷婦女同去醫院檢查治療。誰知他卻攔下一輛出租車,帶上女青年想離開現場,記者和隨後到場的市民一起,將他們的車攔住,並向出租車司機說明情況,司機見此情形也拒絕搭載。見他倆下了車,大家就去救助受傷婦女。不料撞人者趁此機會又攔了輛出租車揚長而去,將那輛牌號為蘇A-N4152的摩托車留在現場。

  此時,被撞婦女左小腿中部向外凸起,估計是腿骨骨折,她因無法動彈,痛苦不堪。熱心市民自發保護現場,並遞上紙巾幫其止血。當得知她家就住在附近時,立即有人用手機聯繫了她的家人。稍後,她的女兒聞訊趕到並找來汽車。在大家的幫助下,傷者被小心翼翼地托起,抬上汽車前往醫院。不知那兩個撞人後一逃了之的青年想過沒有,出了事想逃避責任是行不通的。與現場的熱心市民相比,他們的心裏是不是感到有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