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變態教師蹂躪20女生 以補課為名施淫威

發表:2003-03-03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通化市驚曝一起令人髮指的惡性案件,該市某農村小學男教師栗鋒在任教4年間,竟對自己所帶班級內20餘名女學生進行強暴和猥褻。2002年9月8日,栗鋒被通化市公安機關以涉嫌強姦、猥褻幼女罪依法逮捕;隨後,栗鋒所在學校的校長因對這一惡性事件縱容、漠視被隔離審查;栗鋒的父親也因包庇罪被依法拘留。

  全班僅放過兩名女生

  風華正茂的栗鋒原本有著讓人羨慕的家庭和高尚的職業,可誰會想到這個貌似善良,「為人師表」的年輕人竟是一隻「披著人皮的色狼」,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案發時栗鋒與妻子新婚僅1年。

  今年年僅26歲的栗鋒,1998年畢業於通化市幼兒師範學校,同年被分配到通化市某農村小學擔任二年級某班班主任。據栗供認,從其接手這個班級後的4年間,他在教室、備課室、水房甚至自己家裡先後對22名女學生長期實施強暴、猥褻行為。全班20多名女學生中,除一名本校老師的女兒和一名校外輔導員的孫女倖免外,其餘女學生都不同程度地遭到他的性侵犯。

  以補課為名狂施淫威

  據瞭解,栗鋒在任教期間,經常以單獨輔導等各種理由將班級內女學生單獨叫到水房、辦公室等地,頭幾次還只是親吻、撫摩,到後來就強行扒掉女學生的衣褲進行強姦。為了達到單獨與女學生接觸的目的,栗鋒每天都把晚自習私自延長一個多小時,還經常在節假日以補課為名將女學生單獨叫到學校。課堂上,如果他相中了哪個女學生,就會隨時調換座位,將女學生調到最後面進行猥褻,被他看中的女學生,即使作業做得再對,他也會說是錯的,直到教室內最後剩下她一個,如若不從,就會遭來一頓暴打。

  漠視縱容令罪惡膨脹

  而據瞭解,在栗鋒猥褻、強暴女學生一事被學生家長發現後,有幾名學生的家長找到學校討要說法。為此,栗鋒的父親、某村黨支部書記栗福臣拿出2萬多元,竟由栗鋒所在學校的校長姜某與大隊輔導員秦某出面和學生家長「私了」。隨後,栗福臣通過關係把栗鋒的工作調走,但是此時有關栗鋒的醜聞在當地已鬧得沸沸揚揚了。一些家長為此找到學校,接待的老師卻堅決否認。案發前後,有的家長竟被學校老師勸告「賠點錢就行了,又不是什麼好事,何必逼得人家走投無路把工作丟掉呢」?

  另據辦案民警介紹,雖然栗鋒承認強暴、猥褻過20多名女學生,但由於顧及孩子的名聲,一些家長否認自己的女兒被騷擾,還有一些家長只承認女兒被猥褻卻拒絕做任何檢查,現在只有9名女學生被證實曾遭到栗鋒的強暴,實際上能夠作為定罪依據的也只有十五六個人。

  心靈深處的陰影難泯

  縱容和漠視導致罪惡膨脹的同時,也給那些尚不諳世事的受害者的心靈蒙上了抹不去的陰影。栗鋒用暴力和脅迫的手段實施犯罪,學生們對他的要求稍有不從就招來打罵,普遍形成了恐懼心理,尤其是那些長期遭受蹂躪的女學生,她們不僅日漸憔悴精神萎靡,而且有苦難言,學習成績也一落千丈。一位學生家長說:「孩子小學畢業之前精神恍惚,總像被嚇著了似的,這半年才逐漸恢復過來,學習成績也有所好轉。我們一直都以為孩子小不懂事,學校對家長負責才管得嚴,誰能往這上面想啊?」由於受凌辱的女孩子既不敢反抗,又不敢對父母講,只能將恥辱埋在心裏,使孩子們的身心受到極大傷害,甚至產生了輕生的念頭,美好的童年已不屬於她們,留下的只是恐懼、自卑、脆弱。陪同被栗鋒強暴過的女孩去做婦科檢查的警察,在看到那麼小的女孩被殘害到如此地步時,都忍不住暗暗流淚。

  日前,通化市中級人民法院已審理了栗鋒一案,受害女學生的家長們正焦急地等待著法院的判決結果。另外,受害學生家長還將聯合起來向負有責任的學校追討說法,要求法院制裁相關責任人併進行賠償。

(江淮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