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上有一條爆大料的消息引人注目

作者:肖慶慶 發表:2003-03-03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肖慶慶:

大家都知道有這麼一個規律,如果李鵬沒有當選人大代表,那麼就意味著他不會在下一屆留任人大委員長。

從這個角度來看,李瑞環即將從政協主席位置上退下,李鵬要從人大委員長位置上退下。

3月3日,新華網上有一條消息引人注目:《江澤民胡錦濤等領導同志當選為十屆全國人大代表》!

大家一定都記得,當時十六大中央委員名單一出來就發現上面沒有江澤民,大家都樂了,只保留普通黨員身份的江澤民注定要失去總書記的位置。

雖然江把總書記的寶座讓給了胡錦濤。但最後還是把老傢伙們都涮了,如願以償地當上了軍委主席,讓沒去開會的萬里氣得拍案大罵。

雖然,所有的人都認為,人代會議上,胡錦濤順理成章地要接江澤民的班,但十六大時,觀察家們何曾不是據理分析江澤民該全退,國內國外的民眾和各界人士何曾不都有這種共識?結果呢?江澤民爆了個震驚世界的大料。至今依然不遵從政治局的決議,堅持江前胡後!

十六大之後的兩個多月中,江澤民看到親信們都悄悄地靠近胡錦濤,就利用海外網站給胡多方面造謠生事、說胡要謀殺江氏人馬;在胡錦濤呼籲以法治國時,口口聲聲要「依法治國」的江澤民公開抵制樹憲大會;並讓曾慶紅多次權越總書記、刪改總書記講話、下發符合江澤民胃口的文件。這一切為的是什麼呢?就是不甘心下臺,不甘心把大權交給胡錦濤。

江戲子就是江戲子,正如他所說,他的存在是「歷史的需要」,歷史能需要一個丑角做什麼呢?當然是讓他「鞠躬盡瘁」地表演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從新華網報導來看,江澤民當普通黨員都能在十六大上爆出「緊握手中槍」的大料來,那麼人代會上,「當選」為十屆全國人大代表的江澤民,當然得盡職盡責、理直氣壯地發揮好「人大代表」的「作用」!

各位,請做好必要的、充分的精神準備,來承受江澤民爆出的新的、與時俱進的、舉世震驚的、符合「三個代表」的、更大的大料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