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妻子四人兒女十二人可能藏匿在伊朗

發表:2003-03-05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新社華盛頓五日電 根據時代雜誌網站的報導,歐薩瑪賓拉登在阿富汗、巴基斯坦被追緝時,他的妻子四人以及兒女超過十二人很可能藏匿在伊朗。

時代雜誌昨天在它的網站上刊出引述一名巴基斯坦消息人士的報導,他們可能受到「熱心的反美伊朗革命軍 (anti-American Revolutionare Guards)」的庇護。

時代雜誌報導,「這項消息也宣稱,賓拉登的助手埃及籍的醫生薩瓦裡,因為擔任情況不詳的任務工作而離開這個地區,但已回到巴基斯坦,而且一般相信,他與他的恐怖份子的領導人藏匿在同一個地方」。

上個星期六,蓋達組織的軍事策劃者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 (Khalid Shaikh Mohammed)在巴基斯坦被捕後,時代雜誌公布了上述消息。報導指出,穆罕默德是二00一年九月十一日美國紐約與華府地區遭到恐怖攻擊事件的策劃人。

時代雜誌報導,巴基斯坦情報人員精確地查出穆罕默德在拉瓦爾品第市的住宅,他們並延緩了逮捕行動約八個小時,目的是為了跟蹤他,希望他能引導他們緝捕賓拉登,但在最後情況顯示沒有這種可能性之後,才逮捕他到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