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利物浦共鳴報:我的妻子將回國遭受折磨

發表:2003-03-06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中國孕婦正面臨遣返,她的丈夫表示,如果她被送回母國的話,她將受到折磨。
25歲的張晉蜚是利物浦的一名大學學生,他說,由於經辦人員的失誤使他的妻子林麗麗在英國的庇護申請被拒絕後失去了上訴的機會。

由於她是法輪功修煉者,而中國[江氏]當局禁止了這種修煉功法,從而使她面臨被迫害的命運。

張說:「我擔心最可怕的遭遇會發生在她身上。她申請庇護是因為已經有數百名[法輪功]修煉者遭到了酷刑折磨。中國的當局知道她的情況。」

「我們有一些朋友[在中國]已經被關進了監獄,我知道那裡有強制墮胎的做法,所以我們非常擔心我們的寶寶。」晉蜚是利物浦大學電子工程系的一名博士研究生,他說由於讓麗麗必須離境的通知被送錯了地址,從而使麗麗錯過了上訴的機會。

28歲的麗麗來自中國南部福建省,於2001年10月在曼徹斯特以法輪功學員的理由申請庇護。

去年麗麗與晉蜚結婚後,她由曼徹斯特搬到利物浦,可是她的庇護申請被拒的通知卻被送到了舊地址。

她於上週三被拘捕,目前被關押在蓋維克機場的拘留中心,將於3月7日遣返回中國。醫療檢查顯示她已經有6週的身孕。

在倫敦的中國事務資訊中心曾負責麗麗申請庇護一案的官員米奇-候(Mikky Ho)說,麗麗沒有通知他新的聯絡地址,所以上訴是在麗麗缺席的情況下進行的。

他說,「麗麗認為內政部已經知道了她的新地址,但是他們說她有責任通知他們。」

這對夫婦的朋友們正在請求國會議員暫緩遣返,並在利物浦華特大街的移民辦公室外舉行了和平抗議。

馬麗坎是一個7歲孩子的母親,也是法輪功人士,她特地趕來利物浦以示對麗麗的支持。

她說:「麗麗是一位溫柔可愛的姑娘,她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只是提倡法輪功的教導:真、善、忍。」

「儘管修煉法輪功的人數眾多,但是中國[江氏]政府於1999年禁止了法輪功,因為這不是XX黨要給人民的。」

國際大赦組織的一位發言人表示:「我們已經瞭解到在中國無數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了嚴重的人權侵犯。」

「在倫敦的中國大使館外,舉行了一次24小時的燭光悼念活動,許多團體正在展開活動,反對這場對修煉者們的迫害。」

內政部說對具體個案不予置評,但是證實他們已經收到了大量關注林麗麗案件的電話。

(譯轉自英國利物浦共鳴報2003年3月4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