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網路封鎖方法:無界瀏覽器

作者:斑竹19 發表:2003-03-07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界瀏覽器是極景網路科技公司推出的用以突破網路封鎖的工具。其公司主頁在:http://www.ultrareach.com/cn/index_cn.htm

因為國內可下載無界瀏覽器的站點全部被封,目前該軟體主要以電子郵件的方式發往國內。

為方便Email傳播,極景網路推出了一個尺寸不到5K的下載代理軟體。運行該軟體可自動下載、生成無界瀏覽器。地址:
http://www.ultrareach.com/ultraSurf/UltraDeploy.zip

全版的無界瀏覽器尺寸也不大,只有251K。下載地址在此: http://www.ultrareach.com/ultraSurf/ultraSurf.zip

以下是使用說明:

無界瀏覽器是由美國極景網路科技公司推出的高品質軟體產品,是當今最先進的反封網技術結晶。無界瀏覽器為網際網路用戶突破國家防火牆,自由自在而安全隱秘地上網瀏覽任何海外網站。無界瀏覽器最新版 UltraSurfV3.0
大大提高了啟動速
度和可靠性。

無界瀏覽器有如下特點:
通過無界瀏覽器,您可訪問國外所有的網站。

無界瀏覽器提供高速上網,比一般的代理伺服器速度快很多,而且越多人訪問的網站,速度越快。

傳送過程高度加密,安全可靠。無界瀏覽器在傳輸過程中將網頁地址
(URL)和內容都加密。通過無界瀏覽器上網,沒有人能監視您所訪問的網站。無界瀏覽器在退出運行時,會清除所有訪問記錄。如果是非正常退出,無界瀏覽器不會清除所有訪問記錄,但您可重新運行無界瀏覽器並正常退出,所有訪問記錄都將被清除。

無界瀏覽器支持多媒體文件傳送與下載,包括聲音與圖像文件。

網站集錦欄目特別收集海外被禁網站連結,為有興趣的用戶瀏覽導航。

無界瀏覽器特別是支持Google, AltaVista等搜索引擎,使搜索到的內容不被過濾。您不妨試試搜索結果是否一樣。

使用說明

無界瀏覽器不需要安裝(install),屬於「綠色軟體」,不改動您的任何系統設置. 首先把UltraSurf.zip解包到一個目錄下,例如:c:ultrasurf。運行該目錄下的無界瀏覽器程序( ultrasurf.exe)
,直接用滑鼠雙擊或鍵入命令均可。

無界瀏覽器運行時打開其專門主頁。在主頁上您可輸入任何您想看的網站地址(URL)。當您輸入URL後,無界瀏覽器打開另一個瀏覽器窗口顯示這個URL 的內容。任何時候您都可以回到無界瀏覽器主頁輸入新的URL。無界瀏覽器啟動時需要做一些測試,所以主頁出現需要一段時間,請耐心等待。注意:請使用無界瀏覽器主頁內的地址框來輸入您想遊覽的網站地址,而不要在IE的地址欄中輸入 !

無界瀏覽器在網站集錦頁上提供一些常用的網站鏈接,您直接點擊該鏈接就可以看到該網站的內容。我們歡迎您推薦您所喜歡的網站。
退出時,關閉無界瀏覽器主頁即可退出。請關閉無界瀏覽器運行時打開的瀏覽器窗口。

任何問題及建議,請發電子郵件email 與無界瀏覽器聯繫。

注意事項

無界瀏覽器可在視窗Win98, ME, NT, 2000, XP微機平台上運行. 無界瀏覽器目前只支持微軟(Microsoft)的IE瀏覽器,不支持QQ, 網景
(netscape)等其它瀏覽器。

無界瀏覽器旨在提供自由無界瀏覽的服務,一些一般網站能提供的功能,無界瀏覽器不再提供,如發電子郵件等。為安全起見,無界瀏覽器不支持javascript等,所以有些網站會出現運行錯誤,但是一般不會影響瀏覽該網站。

當下載文件時,最好在該文件鏈接上點擊滑鼠右鍵,選擇「保存文件」,取一個文件名把該文件存下來。注意:因為加密的緣故,
系統提示的文件名跟原來的文件名不一樣,請鍵入您容易記住的文件名。如果直接在該文件鏈接上點擊滑鼠左鍵,瀏覽器容易超時而顯示「無法顯示該文件」等。可以多點擊幾下。

如果您有時不能起動無界瀏覽器,請確定您以前運行的無界瀏覽器均已退出。您還可重啟動機器。

常見問題解答

運行無界瀏覽器時,無法打開無界瀏覽器主頁,頁面顯示「該頁無法顯示」。

檢查您所運行的無界瀏覽器是不是最新的3.0 版本。

先關閉您的個人防火牆,看是不是能工作。正常工作後可再啟動防火牆,設置相應的防火牆規則。

換個時間再試。

發電子郵件與無界瀏覽器技術支持部聯繫。

關閉窗口再啟動無界瀏覽器時, 彈出窗口報錯如下:
??:java.net.BindException:Address in use  

因為你還沒有退出以前運行的無界瀏覽器。請關閉無界瀏覽器主頁以及所有無界瀏覽器打開的瀏覽器窗口以確保徹底退出無界瀏覽器。無界瀏覽器的退出性能,可以確保系統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安全可靠。

海納百川 (http://www.hjclub.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