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的中國按摩女

發表:2003-03-09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從2000年開始先後在奧克蘭多家按摩院工作,2年以來看到許多中國女人(不少是女留學生)為了錢,一步一步走向罪惡,出賣自己的肉體. 不久前,我辭去了那份工作,但是這兩年的所見所聞,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2年前曾轟動奧克蘭的華裔上海男子殺妻案中的女主角生前就在按摩院作按摩女郎,國家黨華裔國會議員曾四處奔走為她遺留的獨子籌款時,很多社團都避而遠之,因為他們認為這孩子的母親曾是按摩女郎,名聲不好而不願捐錢.奧克蘭的中國留學生越來越多,可工作卻非常難找.這也使有的女學留生無奈之下走入按摩院.各大中文報紙每週廣告登的最大的就是按摩院廣告.這也在很大程度上促使一些女人走入這一行.

在國內這些人也是有頭有臉,有幼兒園老師,國家幹部,公司職員,二奶,甚至有大學老師。來到這兒後,由於生活費貴,工作不好找,色情行業工資極高,大概每月1萬-3萬紐幣不等等原因,開始跨入這一行,很多人最開始只拉客,不賣淫,在按摩院裡,這些拉客女耳濡目染,傳統的道德觀念一點點的被打破,有些女孩子入行的時候和男人說話都臉紅,在拉了一段時間的客人之後,便開始毫無顧及在大街上和男人拉拉扯扯,打情罵俏,再過一段時間,在老闆(大多是中國老闆,這兩年中國開按摩院迅速奇快)的勸說和金錢的誘惑下,開始給客人按摩,但是不脫衣服,再然後,開始給男人打手槍,再然後開始脫衣服,不脫褲子,到後來,乾脆脫的精光,隨便摸,隨便舔,但是不做愛,但是,各位情想想,在男人的撫摩,舔舐之下,忍一次,忍兩次,能夠忍一個月,兩個月嗎?於是,最後一道防線被攻破,淪為徹底的賣淫女,也有些人,在國內的時候就不是什麼好東西,一來就直奔按摩院而去的,還有些人,沒有這麼漫長的過程。來找工,被按摩院老闆勸說,利誘幾個小時之後就徹底崩潰,也許大家無法想像,有些女人,在做這一行之前,還是處女!我到現在還記得,有個女人對我說,我真後悔在國內的時候沒有和男人上過床,第一次見我身體的人,我居然不認識!我當時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想哭。奧克蘭中國人開按摩院的增多曾使本地人開的按摩院老闆很生氣,因為他們的生意被搶了不少.

在這兒,按摩女郎是很特殊的一群,她們一部分下午5點左右起床,然後去上班,第二天早上5點左右下班,一部分中午12點就開始上班,第二天5點下班,有很多人乾脆住在按摩院裡,她們絕對是高收入一族,我剛來這個壇,看到那些在美國的朋友,或者別的地方的朋友談論收入,如果和她們比起來,簡直不值一說,我認識的一個按摩女郎買了一塊勞力士,戴了一天就到處亂扔不見了,她找了找,沒有找到,說了句掉了就掉了,不要了。第二天又買了一塊,還有一個按摩女郎告訴我2年內她買了20萬RMB的衣服,有時候,她們還去找男妓,一個晚上就在男妓身上花2000紐幣,很多人冬天穿的貂皮大衣價值幾萬,甚至十幾萬RMB,有很多人做了一段時間的按摩女郎,積累了一些錢以後,自己也開按摩院,又做按摩女郎,又做老闆,有很多人同時開好幾家,所以有一段時間流行一句話,奧克蘭的按摩院比公共廁所多,這是玩笑話,也是實話,是真的比公共廁所要多的多。

我見過無數的按摩女郎,大多數是中國的,還有韓國的,香港的,菲律賓的,泰國的。奧克蘭按摩女郎主要來自上海,其次是東北人,以大連,瀋陽和哈爾濱居多,北京的相對犟一些,賣淫的不多,南方要相對少一些,不過也有,比如浙江,四川,湖北,貴州等地的,有這麼多的中國女人為了錢,情願被人玩弄,我真的心疼,中國女人,你為什麼那麼賤,我真心奉勸那些想來奧克蘭的中國女孩,呆在國內吧,或者去別的國家,別來奧克蘭,錢並不是一切,幾乎所有的按摩女郎都得過,或者正在得性病,為了區區幾個錢,真的值得嗎?也許現在覺得值得,但是若干年之後呢?等回國,結婚,生了孩子之後呢?怎麼面對自己的老公,怎麼面對自己的孩子,糟蹋自己的身體,也許以後連孩子也不能生,那個時候還會覺得值嗎?想想吧,人不能只為現在活著,不能不想想未來啊!我奉勸每一個中國男人,千萬不要讓你的女朋友和老公,千萬不要讓你的女朋友,妻子來奧克蘭,當她在奧克蘭給你去電話的時候,也許就是她剛剛做完一個客人,偷空給你打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