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雄:國家恐怖主義的成功意味著人類的主流正在異化

發表:2003-03-12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我要由衷地感謝黎安友教授以他強烈的道義責任長期支持著中國人民的正義事業!謝謝西點軍校未來的將軍們願意瞭解中國的宗教迫害與其國際背景!

當今世界,各種恐怖主義組織開始在全球各地瘋狂地襲擊無辜平民,顯得越來越血腥恐怖,終於激起了全人類的反恐浪潮之際,那個以更加血腥的"內政"一直在殺害我們中國人民的超級恐怖主義組織非但沒有遭到譴責,反到變成了恐怖主義的"受害者"贏得了在國際舞台上高唱"反恐"口號的地位,且繼續以盡人皆知的國家恐怖主義任意蹂躪著人類的五分之一。這實在是對整個人類良知與正義的莫大扭曲!

各國如此"懼大恐反小恐"的現象,是否預示著21世紀將比剛剛過去的世紀更為黑暗與不公呢?我看這個苗頭已十分的明顯,我們不難看出,今日世道不僅大大地鼓舞了成功的恐怖主義分子,且有越來越多的人們爭先恐後地去分享那個邪惡體系的經濟果實。毫無疑問,美國與國際社會的認同、容忍,乃至故意"看不見"國家恐怖主義的做法,不僅直接導致了世界各地恐怖主義的蔓延,刺激了恐怖份子的神精、堅固了他們的信心,甚至已釀成為現代恐怖主義的罪惡根源。

從本質上講,恐怖主義者哪裡有任何的區別,都是打著國家與民族等旗號,行病態的個人主義野心家之實。唯一不同的是一個成功了,可以在"國家法律"的名義之下搞合法的恐怖主義了;一個沒成"氣候",還在拚命地建立國家,以便使一切恐怖行為都變成"內政",從而完全合法化。國家恐怖主義的成功意味著人類的主流正在走向異化。

人的生命是多幺的寶貴而脆弱啊,人格尊嚴及意志又是何等的重要。可是恐怖主義者就是要專門靠恐嚇,且隨意毀滅生命來貶低人類的尊嚴,消磨人類的意志,以達到其罪惡的目的。

我是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主席,我不懂政治,只祈求免受迫害與宗教信仰的自由。我覺得:冷戰後,人們似乎失去了方向,傳統價值觀受到嚴峻的考驗;敵友越來越模糊,利益越來越清楚;人類的主流逐漸喪失了道義責任,金錢毒化了他們的良心;而戰鬥從未停止,只是貿易與市場代替了昔日的子彈。關於中國,除了媒體大亨的市場考慮,巧妙宣傳,那裡每天究竟在發生些什幺?善良的美國人民根本無從知曉,這就是我今天要告訴朋友們的真相。

這些真相可能會使各位感到震驚,無法容忍,且責任重大,因為你們不僅是美國的未來,也是人類的精英;因為殘酷的事實說明數千萬家庭教會的基督徒並非生活在中國《憲法》第36條的保護之中,乃是在恐怖的"國家機密"下默默地掙扎;因為不久的未來,你們必將去面對那個被貴國的"戰略夥伴"關係與貿易政策武裝到了足以威脅人類和平的邪惡群體;與奉行國家恐怖主義的中國----全球恐怖主義者的楷模----邪惡軸心的總後台大做交易,使美國正在人類的心靈深處失去其道義大國的形象,而冷戰的勝利靠的正是道義。

我熱愛自己的祖國和人民、用行動來信靠上帝,這才不懼空前強大的邪惡勢力,敢將國家恐怖主義迫害人民的"真相"公諸於世。我們的網站:www.china21.oyg,www.religiousfreedomforchina.org上有更多旨在陰謀迫害宗教信徒的"國家機密"及其真相,請查閱。可嘆由於人們懼怕中共而人手不夠及經費短缺,使更多的真相實在無法整理出來譯成英文

很顯然,今日中國政府迫害宗教的力度及其廣度已明顯地超過了傳統的政治迫害,且將這種"勢頭"以冷戰思維之謀略、藉著貿易與交流之便,成功地延伸到了美國境內。中國有句成語叫做"引狼入室",這話頗有哲理,很值得美國人去深思。911的恐怖份子們不是照著生意的原則向美國人交了錢之後才學會了開飛機的嗎?只是,他們對生意毫無興趣,遵守某些商業與貿易的規則只不過是為了達到搞垮對方,以美國人喜聞樂見的方式所玩的遊戲而已。

現將幾名基督徒冒著坐牢及生命危險才送出來的官方證據,河北省保定市:"為迎接黨的十六大勝利召開,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因而要"制止基督教非法活動的"文件,以及針對天主教的絕密文件等拿出來分析分析。其中對"……境外神職人員調查工作的通知"尤應引起注意!因為沒有隱藏在國外秘密力量的配合,單在中國境內是根本無法進行此類調查的。

因此,我認為美國應盡快立法或形成決議:對外國政府利用美國人對生意的濃厚興趣與自信,鑽法律的空子,在華人中間大肆培植親共勢力,發展秘密力量,操縱社團重組、改挂五星紅旗,控制中文媒體,直接剝奪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所賦予的"言論或出版自由"之權利,從事各種公開與秘密的監視、竊聽、騷擾、跟蹤、錄像、恐嚇,將國家恐怖主義的陰影延伸至華人心靈深處的一系列隱形恐怖活動展開與"秘密力量"們同樣有效的調查。

目前,在美國一切與良知有關的活動都在秘密力量的嚴密監視和威脅之下。使我們彷彿生活在美國法律的保護之外。中國人必須降服於黨的意志,才能在華人社區裡過上安穩的日子,否則便可能付出"令人莫測"的代價;在難以取得犯罪證據的隱形恐怖活動中----我的家早已失去了正常的生活,而被迫用在防恐,保險保安等方面的費用已經高達2、3萬美元。

至此,中國人不得不非常地謹慎,多不敢支持黨所痛恨的宗教與人權事業。就在十幾年以前,人們還願意為了崇高的理想去犧牲自己的生命,邪惡勢力還只能在共產國家裡得逞。而今,貿易的洪水沖毀了意識形態和道德的堤壩----金錢確立瞭解釋人的動機,衡量人生價值的唯一標準。這既是中國人的大不幸,也是人間正道的慘敗。

這裡有幾幅反應家庭教會基督徒被殘害致死以及被迫藏進地道、山洞、密林與曠野裡聚會的照片,以及紐約的反恐照片。種種跡象表明:中共正在通過其"公秘結合"不擇手段地來控制一切與中國有瓜葛的人們(即利誘,恐嚇與精神控制等),目的是要迫使人們就範,為其所用,且幾乎已達到了目的。值得一提的是:這權力絕不可能來自於中國,而是少數美國人只顧眼前利益而給的。

朋友們:今後,在你們充滿了燦爛色彩的夢裡;在200年來培育了一代又一代偉大人物的哈得遜河畔;在你們為國家----榮譽而戰的軍旅生涯中,別忘了國家恐怖主義與宗教迫害!請將"真相"告訴你們的同學和老師,親人及朋友們。

經上說:"你們要紀念那些被囚禁的,好像跟他們一起被囚禁;也要紀念那些受虐待的人,好像你們也親自受過。"

中國家庭教會的基督徒必紀念你們所做的一切!

願上帝保佑你們!

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主席李世
2002年11月26日於哥倫比亞大學

+++++++++

李世雄簡歷

李世雄生於1952年,七歲多便進了中國最大的一個勞改營,在那裡上一年級,三個月後因"竟敢還手"被開除,淪為戰略性文盲,從此靠放牛、務農活命。苦鬥20年終於掙脫了勞改營成為社會的一員。其萬分痛惜時光的流逝,知識的貧乏,想不通為什幺總是豺狼當道、好人遭殃,為什幺不壞透便無法像個人似的在中國活下去?

97年來到美國。他彷彿意識到了上帝的召喚,2000年秋,其順服神的旨意逐步放棄了收入不差的政治庇護工作,很不現實地從事推動中國宗教自由的事業,成立了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

2002年2月11日,就是農曆大年三十那一天,為了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促請布希總統在即將會見江澤民時提到宗教自由的問題,除了通過國會議員再次向布希遞交了"迫害真相"外,還在總統啟程前,毅然(因為前總統國家安全顧問認為:這將會遭到中共的報復)在紐約和歐洲同時向國際社會公布了被稱之為"真相炸彈"的六份半中國政府陰謀迫害宗教信徒的機密與絕密文件以及《白皮書》,白皮書中以誓死忠於羅馬教廷的大陸主教團第一任團長範學掩大主教等人的悲慘遭遇為鐵證,戳穿了如今是中國宗教自由"黃金時代"的謊言。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泰晤士報,美聯社及各大通訊社等都作過及時的報導,至此,中國正在秘密地推行殘酷宗教迫害的事實已廣為人知。

來源:新世紀 www.ncn.org(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