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舞團臥底駭人聽聞的經歷

發表:2003-03-12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報3月10日獨家披露了一個組織未成年人大跳脫衣舞的非法歌舞團在郴州安仁境內被查獲。而此案得以迅速查處,與一封重要的舉報信密切相關。3月7日晚11時多,在有關部門的安排下,記者在安仁縣的一家賓館秘密地見到了這位舉報人,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深入接觸,舉報人向記者講述了他在脫衣舞團裡駭人聽聞的經歷……

混入歌舞團是想出名

(出於保護舉報人需要,此處略去混入經過)舉報人(以下稱A)表示,他進入歌舞團當初以為這是一個正規歌舞團,他原本想隨團走南闖北,揚揚自己的名聲。但進入歌舞團之後,隨著瞭解的深入,他發覺這個團的組織者竟然是以跳脫衣舞為主,而且演員當中大多為未成年的小孩,他們過著非人的生活。A氣憤地告訴記者,他實在看不下去了,便一邊演出一邊收集證據,舉報信是他在春節的初一初二初三三天時間才寫成的,而直到3月3日才找到機會寄了出來。

500元簽下賣身契

A首先向記者介紹的是老闆狡詐的組團方法。首先,老闆(「歌舞團」組織者)及他老婆在他們家附近物色人選,看誰家有年輕女孩子在家待業,而家裡面又比較困難急需錢的,他們就找上門來,用他們那能把一根稻草說成金條的三寸不爛之舌,硬是把未見過世面的父母、姑娘、孩子們給騙住了,老闆首先會給姑娘們的父母們500-1000元不等的首期工資,說好一個月500元,每月按時發給,到外面只要跳跳舞,唱唱歌就行了。

老闆甚至無恥地把他老婆的侄女也給騙出來了。弄來一些簡單的音響、功放設備,再加上那麼幾百元錢買來幾本《演出證》,老闆便帶上這些涉世未深的姑娘們背井離鄉了。

軟硬兼施逼跳脫衣舞

A接著介紹了老闆如何用卑鄙手段控制、威逼、誘惑姑娘們大跳脫衣舞的。當姑娘們千里迢迢來到異地他鄉時,才知道要跳的居然是脫衣舞時,她們痛不欲生,有的甚至想跳樓自殺,有一個女孩聽說要跳脫衣舞,抽空逃離出來,但不到幾小時,舉目無親的小女孩便被老闆捉了回來毒打一頓。她們中有一個才12歲,根本就還沒有發育完全。

當姑娘們尋死覓活的時候,老闆一改往日的笑容,軟硬兼施,一方面他們發揮三寸不爛之舌、引誘姑娘們說脫光衣服有什麼稀奇的,反正遲早要給人看的,再說遠在他鄉,你不說、我不說家裡沒有人知道,你們這些姑娘又沒有什麼本事賺錢,脫光衣服賺錢是很容易的,就當那些觀眾都是豬是畜牲好了;與此同時,他們兩個親戚嚴格地監控著姑娘們,姑娘們不能隨便走動,不能交頭接耳。老闆還千方百計讓姑娘們身上沒有錢,不但經常不發工資,而且連姑娘的一些小費他們都設法搜刮出來,以防止姑娘們外逃。有一個姑娘已經干了八九個月了,一分錢的工資都未獲得。

頓頓白菜過著非人生活

精神上的痛苦已讓姑娘們苦不堪言,而黑心老闆還在生活方面進行折磨。A記得,從去年11月份以來,姑娘們每頓都是炒白菜,10元錢的油10個人可以吃上一個星期。去年春節,除了買了幾斤豬肉包餃子外,沒有買任何葷菜、水果,也沒有一分錢的工資、獎金。住的方面更是苦不堪言了:從來就沒有睡過床,不是睡舞臺,就是睡水泥板,尤其冬天在南方潮濕陰冷的氣候條件下,睡地板很容易患上各種疾病。這裡每天都可以聽到姑娘們的咳嗽聲。女孩子都會有不舒服的幾天,可老闆都心狠手辣地讓姑娘們不能停止演出,有幾個姑娘都差點暈倒在舞台上面。

老闆日進斗金

據A回憶,「歌舞團」是2002年農曆2月份到達湖南的,歌舞團每到一個地方,一般都會與提供場地方進行利潤分成,一般是四六或五五分成不等,票價是5-10元不等,提供場地的人同時還保證安全。

A介紹,歌舞團一般每天演3-4場,一些地方還有包場,包場一般為一個半小時。每個姑娘除了唱歌跳舞伴舞外,每人都有10分鐘左右的單人舞,單人舞也就是最開放的了,會脫得一絲不掛,把自己的身體最隱秘處在1000瓦的強光的照射下展露出來,姑娘們強裝笑臉,麻木地做妖艷的動作。據A觀察,每天進場的觀眾大約會在100-200人不等。A將2003年2月2日-8日的營業狀況詳細告訴記者:2月2日,144票,2月3日,188票,4日137票,5日153票,6日134票,7日126票,8日195票,四六分成,每票8元,像8日這一天,老闆的收入便高達1000多元。

更讓A氣憤的是,他還目睹了老闆及其親信們還採用更卑鄙、下流的手段,肆意玩弄姑娘們的感情。老闆已有家室,但卻長期與「歌舞團」裡一個姑娘非法同居,還把眼光盯在其他女孩身上。老闆的一個親信已有女友,但他卻對其他三位女孩垂涎三尺,花言巧語,企圖騙取她們的芳心。狡猾逃避打擊A介紹,在他們每次演出的時候,老闆與親信們分工十分明確,脫與不脫,怎麼脫,什麼時候脫,脫到什麼程度都有人指揮。同時,為了應付檢查,他們還有較高水平的反偵查能力,裝配著較為先進的遙控設備,外面一有動靜,便利用遙控設備將裡面電源切斷,讓檢查人員抓不到現場,所以老闆能在湖南省界內流竄一年多,除了受到幾次罰款外,很難有進一步的處罰。而且,在一些地方,因為歌舞團與當地人進行合作,一般都會得到地方勢力最大可能提供的保護。


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