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勞工觀察新聞稿:遼陽市鐵合金廠工人申請上千人大示威

發表:2003-03-12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姚福信被捕一週年,遼陽市鐵合金廠工人申請上千人大示威.要求釋放工人代表.

遼陽工人於今天將會申請示威遊行,一份有500多名遼陽鐵合金廠工人簽名的申請書,將會在今天晚些時候交到遼陽市公安局.

上次申請的時間2月25號,這份申請沒有得到遼陽市公安局的批准,但是遼陽市公安局有正式回覆姚福信和肖雲良的家人,答覆不於同意示威的原因.一:是要求由申請人親自送達遼陽市公安局,第二是:必須說明詳細的示威路線, 姚福信和肖雲良的家人和其它工人代表對示威的申請進行反覆修改後,決定於今天再次送達遼陽市公安局.

下面是遼陽鐵合金廠工人申請示威的要求,人數,時間和目的.

遼陽工人申請示威的理由是:

一:要求法院和檢查院對鐵合金廠貪污腐敗的問題進行深入調查和徹底解決.

二:解決鐵合金廠工人的福利待遇問題(失業金,住房公積金,社會最低保障金,其它等等)

三:依據法律對四名被捕工人代表作出解釋(雖然釋放二名工人代表,但並沒有對他們被捕的原因做出解釋)

四:依據法律公正對姚福信和肖雲良做出審判.

預計示威參加人數為上千人.

路線,從鐵合金廠出發,至站前,到民主路到市政府.

遊行時間是:2003年3月17日

示威組織者:郭素靜,蘇安華

支持簽名者:目前有500多人

中國勞工觀察支持遼陽工人依據法律進行合法申請示威遊行.中國勞工觀察執行主席李強說:遼陽工人更加成熟的運用法律的方法來爭取自身的合法權益,這說明中國工人抗爭的開始上升的一個新層次.

中國勞工觀察呼籲中國政府依據法律來處理遼陽工人的示威申請.
李強

中國勞工觀察執行主席

中國勞工觀察是一個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人權和勞工組織,所有中國勞工觀察的新聞稿由中國勞工觀察執行主席李強簽名生效.

P.O. Box 4134, Grand Central Station, New York, NY 10163-4134, U.S.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