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不按規矩辦事攪亂中國軍隊

作者:作者:龍延 發表:2003-03-13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社北京3月10日報導,在兩會期間,軍委主席江澤民在參加解放軍代表團全體會議時發表講話稱,要「紮實做好軍事鬥爭準備」。江核心的講話和近來軍方的動態表明中國軍隊很不穩定、存在嚴重危機,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其實,只要冷靜分析一下,人們不難發現,正是江核心不按規矩辦事和胡來攪亂了中國軍隊。

一、賄賂和收買軍方削弱軍隊的凝聚力

過去,軍隊領導人都是靠卓越的軍事才能或赫赫戰功贏得人們的尊敬和擁護,他們都知道如何去治理軍隊。江核心胸中沒有治國治軍的雄才大略,在軍中原來毫無根基,又不懂軍事和國防建設。為了能掌握槍桿子,鞏固權力,江核心使出了邪招:賄賂和收買軍方高級將領,拉攏人心。在短短几年內,江核心濫發將軍頭銜,讓這些人陞官發財,以換取他們的支持,把軍隊收編成是江家軍。

據有人統計,1990年至2002年初,江核心曾經在一天之內提拔152名將軍,一年提拔五百餘將軍。江核心提升上將二十一名、中將七十二名、少將數百名、大校(正師級)六百二十五名、上校二千二百四十多名。與此同時,江核心大幅度提高軍官待遇,在2001年一年內軍人加薪25%。

賄賂和收買軍方的做法,對國家來說是災難。自古以來,任何一個卓越的軍事領袖都是從嚴治軍,論功獎賞。江澤民在軍隊中拉幫結派,任人唯親,腐蝕軍人的意志,渙散軍心和士氣,削弱軍隊的凝聚力,這對軍隊是非常有害的。

二、軍中貪污腐敗現象嚴重

因為部隊有許多特殊條件和特權,軍隊可以幹出許多更壞的事出來,現在軍隊貪污腐敗現象非常嚴重。普遍的是建高級別墅和豪華設施,辦各種燈紅酒綠式的俱樂部、招待所、度假村等尋歡作樂,花天酒地,大肆揮霍,沉溺於色情和聲色犬馬之中。當然還有更嚴重的是,用槍炮作後盾直接參與走私和造毒販毒,誰也沒有辦法。

據海外媒體報導,在一九九八年十一月西山軍委、軍紀委生活會上,當時的國防部長遲浩田講:「一九九四年以來,軍隊所辦經濟實體的資本及收入80%以上被高、中級幹部挪走私分,每年軍費中有50%以上是花在高、中級幹部吃喝、出國旅遊、修建豪華住宅、購買豪華轎車上。」

軍隊中「繁榮娼盛」的腐敗現象已經嚴重地影響士氣和軍事素質,江核心用美酒、女色、金錢、地位等強力腐蝕軍隊、收買了一些高級將領,但是卻大大地削弱了部隊的軍事建設和戰鬥力。

三、江核心用槍桿子全力保護貪官腐敗分子

江澤民收買了部分高級將領把軍隊變成了家丁,為貪官污吏護航,為自己兒子陞官發財、貪污、侵吞國家資產護航。一個典型的例子是,賈慶林和黃菊是江核心手下兩大貪污腐敗分子,這些腐敗分子民意極差。然而江核心一意孤行,不顧民憤和強烈的反對意見,強行把聲名狼籍的腐敗分子推向權力核心。

這些年來,江核心大搞個人崇拜,利用媒體假、大、空式地大肆吹捧自己,造成歪風邪氣盛行,把中國搞得烏雲瘴氣,貪污腐敗蔓延。由於江核心在任內幹了幾件民憤極大的壞事,怕自己失權後自己、家人和親信被清算,死抓軍權不放,進一步造成軍隊混亂和眾多軍人的不滿,加深軍隊分裂。據2003年3月爭鳴雜誌報導,在中共十六大後不久,軍方就有十二名老將軍曾致信江澤民,要求江交出軍權。

四、江核心胡作非為種下禍根

江澤民戀權和部分軍方高級將領勾結,攪亂軍隊。江核心把別人都趕下了臺,自己不按預先的安排全退、交出軍權,反而和部分軍方高級將領勾結,在十六大上出其不意搞「特別動議」,攪亂中國政局,危害國家安全。

江核心的胡作非為自然導致眾多軍人的反感和不滿,更有人由於對江的失望和憤怒而揭竿而起。據海外媒體引述軍方可靠消息稱,在2002年12月26日至28日之間,濟南軍區發生了一次軍事流血政變,以少壯派為主,司令部、政治部都有人參與,由於有人出賣,所以政變失敗,參與政變的所有人都被捕,包括司令員和政委均被捲入其中。據參與政變的人說,他們在十六大以後對中共徹底失望,無法繼續忍受賣國賊江澤民腐敗集團的控制和指揮。據臺灣傳媒報導,目前當局正考慮將濟南軍區裁撤,改為直屬中央軍委的戰略總預備部隊,由中央軍委直接控制,可見中央軍委對政變過的濟南軍區完全失去信任。

江核心的所作所為已經造成了軍隊的嚴重不穩定。現在江核心號召被其收買的將領們要「紮實做好軍事鬥爭準備」,為兵變鎮壓異己和軍隊內戰作動員和輿論準備。江核心的胡作非為已經嚴重地攪亂了中國政局和軍隊,中共高層正在快速地滑向動盪之中。

江核心已經蛻變成了禍亂中華的大害,是真正危害國家安全的禍首。

2003年3月12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