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滋事1男子兩米外飛躍對面樓內

發表:2003-03-14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京報網訊(通訊員 夏天 記者 張志)3月11日上午9時許,宣武區某小區出現了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男青年。被一小區物業拒絕入內後,他竟爬上了一居民樓的11層,從樓道窗向兩米外的另一幢樓跳去!當時目擊了這一情景的人們不由得齊聲驚呼。而他卻抱住對面樓的一根粗鐵管,之後用骼膊將一家的廚房窗玻璃打碎並爬了進去。

  廣外派出所民警接到報警後立刻趕到了現場,經詢問物業得知那戶女主人還在家,現在情況不明。隨即,民警跑上樓去,在門外聽到裡面一男一女正在激烈爭吵。上前敲門,男青年則揚言要「同歸於盡」。為了穩住對方,派出所領導一面讓民警與其交談,一面迅速報告了分局指揮中心。下午1時許,屋內的爭吵聲突然沒有了,防暴民警破門而入,卻發現男青年已醉倒在床上。經搜查沒有發現危險品後,民警將其帶回了派出所。

 經審查,該男青年名叫胡祥吉,現年22歲。他與該戶女業主原是僱用關係既而發展成戀愛關係。由於不同意分手,因此上演這出鬧劇。昨天,胡祥吉被宣武警方依法拘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