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曾將天花核彈頭瞄準紐約

發表:2003-03-15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冷戰時期,蘇聯曾將天花病毒裝入核 彈頭,一旦蘇美核大戰爆發,這些彈頭將瞄準美國大小城市,直到 最後一個美國人在地球上消失。」這段令人不寒而慄的話不是好萊 塢《星球大戰》裡的片斷,而是《災難:過 去和未來的天花殺手》的開場白。該書的作者--蒙特雷國際問題 研究所的喬納森.圖克--在書中淋漓盡致地披露了這段鮮為人知 的冷戰史實。

  科學家卡納特詹.阿利別科夫是蘇聯「天花大戰」計畫的「總 設計師」,於1992年變節叛逃到美國。他證實了書中的事實:「在 這樣一個特定的戰場上,將會有不計其數的人感染上天花病毒,最 後痛苦地死去。」

  圖克在書中寫道,在美蘇冷戰期間的近二十年裡,蘇聯至少有 四種洲際彈道導彈--SS-11、SS-13、SS-17和SS-18--的核彈頭 都裝備有「某種特殊」的生化武器!「在北極圈附近的蘇聯發射基 地,大多數裝有天花病毒的導彈都架在發射井上,隨時可以執行任 務。北極的嚴寒能使這些天花病毒存活很長時間。」

  然而,令人震驚的是,素來以「無所不知」而著稱的美國情報 部門竟是在阿利別科夫叛逃後,才得知蘇聯曾試圖將天花病毒瞄準 美國--而蘇聯早在1991年就已分崩離析!

  「天花核彈頭」引出了更讓人毛骨悚然的內幕:當時的蘇共總 書記戈爾巴喬夫親自簽署了這個「天花大戰」的計畫!阿利別科夫 說,戈爾巴喬夫不僅知道「天花導彈」的存在,甚至親自簽署了蘇 共政治局文件,允許發展瞄準美國的天花病毒!

  「我知道他對這一計畫瞭如指掌,因為我親眼看到了他在文件 上的簽名。這份文件是1986年2月簽署的,文件中全都是發展新型 天花生化武器的項目。」

  蘇聯不僅在北部地區部署了SS-11、SS-13和SS-17等導彈,它 的核專家們後來還研發了一種經過冷凍的特殊核彈頭,裝配在更先 進的蘇SS-18洲際彈道導彈上。一般來說,核彈頭髮射進入大氣層 後,由於摩擦生熱會使周圍大氣急劇升溫,而這種經過冷凍處理的 核彈頭「能使它載有的生化物質不致受到高溫的破壞」。

  一名美情報官員說:「當時,我們的確見過蘇SS-11導彈上裝 有奇形怪狀的彈頭,雖然我們不能斷定這些怪物到底是什麼,但曾 懷疑它們是生化武器。」

  一旦爆發天花大戰,後果將不堪設想。圖克在書中說:「如果 蘇聯的天花彈頭瞄準美國繁華鬧市,這可能使美國遭受滅頂之災, 整個社會將在短時間內徹底崩潰。」

  天花之所以讓人談之色變,因為這種病毒不僅繁殖很快,能在 空氣中以驚人的速度傳播,而且在感染後的短短十五至二十天內致 命率高達30%。更嚴重的是,天花病毒目前是無藥可治的。因此, 連美國科學家和生化武器專家也不得不承認:天花病毒是最危險的 生化武器,一旦被恐怖份子利用,美國目前是無法應對的。

  而當時,最先進入蘇聯天花核彈頭髮射目標區的是紐約、芝加 哥、西雅圖和波士頓這些全美乃至全世界最繁華的都市!

  令美國人感到萬幸的是,這場駭人聽聞的「天花大戰」最終沒 有爆發,美蘇冷戰也隨著蘇聯解體而結束。一場滅頂之災最終化險 為夷。但面對天花生化武器潛在的威脅,美國再也不敢掉以輕心。 更何況,據五角大樓蒐集到的情報顯示:「伊拉克、伊朗、利比亞 、敘利亞等10個國家已經開始研製能傳播天花、瘟疫等病毒的生化 武器。」

  目前,美國政府已經斥資100多萬美元,作為研究對抗天花等 生化武器的經費。洛克菲勒大學菲斯凱蒂研究小組也已接受了五角 大廈等投入的巨額經費,準備研製治療天花病毒的藥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