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集錦

發表:2003-03-17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村級幹部

腰戴BP機,不是好東西! 只知123,不會ABC!你交不出糧食我抓雞!

鄉級幹部

手拿大哥大,土匪又惡霸。 騎著摩托車,到處瞎溜躂。吃喝與嫖賭,幹啥都不差。

縣級幹部

出去坐著桑撻納,大紅警燈高高挂。 跑到單位破口罵,昨天吃飯沒王八。

市級幹部

貪污受賄我不怕,後臺靠山擺在那。 有錢全都好說話,等撈夠了我再下。

省級幹部

出門座架是寶馬,左右情婦一大把。 挪了幾億怕事發,跑到美國找爹媽。

各級幹部都在忙

中央幹部忙組閣,省級幹部忙出國,地縣幹部忙吃喝,區鄉幹部忙賭博,村裡幹部忙偷摸,學生幹部忙愛國。

幹部喝酒級別

村級幹部喝燒酒,說騷話,做騷事;鄉級幹部喝白酒,說白話,打白條;縣級幹部喝脾酒,穿皮衣,搞皮叛;地級幹部喝黃酒,亮黃牌,看黃碟;省級幹部喝紅酒,伴紅裙,收紅包;國級幹部喝洋酒,說洋話,泡洋妞。

領導語錄篇

情況沒有摸清,難免出點事故。大抵認識問題,原因有點特殊。工作實在太忙,也會存在疏忽。關注並未過細,思想分析模糊。調查可能出錯,事實有點出入。猜想準備不夠,顯得有點倉促。大概計畫欠過,操作有些馬虎。尚未引起重視,態度不夠嚴肅。倘使工作到位,何至如此地步。此事不甚瞭解,請找某某秘書。

幹部新長征

幹部不怕吃喝難,千杯萬盞只等閑。生猛海鮮騰細浪,鴛鴦火鍋走魚丸。新式燒烤嚴冬暖,冰鎮啤酒酷暑寒。更喜小姐膚如雪,三陪過後盡開顏!

領導幹部的一天

上午輪子轉,中午盤子轉,下午骰子轉,晚上裙子轉。

上午,你說我、我說他。中午,你吃我、我吃他。下午,你贏我,我贏他。晚上,你摟我,我摟她。

領導幹部的本事

打麻將三天五天不累,喝茅台三瓶五瓶不醉,下舞池三夜五夜不睡,幹正事三年五年不會。

酒店菜譜,倒背如流。卡拉OK,熟記百首。撲克麻將,樣樣上手。名山大川,處處都游。

喝白酒一斤二斤不醉,下舞池三步四步都會。打麻將五夜六夜不睡,收禮物成千上萬不退。

上司開口才半句,早已是是是、對對對。下級陳詞達千言,始終是嗯嗯嗯、噢噢噢。

對上舉手--拍。對下抬手--打。同行揮手--推。自己巧口--吹。

理論聯繫實惠,密切聯繫領導,吹捧與自我吹捧相結合。

辛辛苦苦國外引進設備,大大方方花去一筆外匯。回來一看產地原在國內,哈哈一笑又交一次學費。

吹牛皮像驢叫一樣,奉承領導像巴兒狗一樣,訓斥下級像老虎一樣,公款吃喝像惡狼一樣,見便宜跑得像兔子一樣,幹工作像猴子一樣,遇見困難像泥鰍一樣。

汽車越坐越小,房子越住越大。飯量越吃越小,肚皮越來越大。

一請就到,一喝就冒,一捧就笑,一給就要,一苦就叫,一勸就躁,一批就跳,一查就倒。

說大話,編瞎話,領導面前拜年話。

心裏想一套,開會講一套,做的又一套,就是不見效。

穿著料子,挺著肚子,畫著圈子。

對上匯報高調子,大吃大喝碰杯子,汽車舞池轉圈子,挖空心思撈票子。

一杯香茶一支煙,一張報紙看半天。匯報成績嘴無邊,閉門造車是模範。

領導幹部的招術

賣什麼吆喝什麼,幹什麼糟蹋什麼。

決策時拍腦袋,行動時拍胸脯,出了問題拍屁股。

點兒上稀客,面兒上遊客,桌兒上常客。

平平穩穩佔位子,忙忙碌碌裝樣子,吃吃喝喝混日子。

八點上班九點到,一杯茶水一張報,翻翻文件到午後,吃了中飯馬後炮。

開會念文件,念完文件下飯店。

上級說什麼我說什麼,我該幹什麼還幹什麼。

不讀書不看報,跟著感覺湊熱鬧。

讀書讀個皮兒,看報看個題兒。文件看大意,過後鎖在抽屜裡。

沒理想的講理想,誰信?嘴上呱呱叫,背後搞一套,誰聽?閃光的東西看不到,不正之風隨風飄,誰服?

(上級精神)有一半聽不懂,聽得懂的有一半不理解,理解的有一半不會做,會做的有一半沒效果。

硬辦法不敢用,輕辦法不頂用,老辦法不能用,新辦法不會用。

有了包和獎,管他思想不思想。

對上不伸手,對下緊握手,同行手拉手,自己有一手。

說話不要說錯,口袋不要裝錯,床鋪不要睡錯。

大吃不大喝,受禮不受賄,喜新不厭舊,風流不下流。

喝酒不喝醉,收禮不收賄,跳舞不定位,再晚回家睡。

要致富必須建個好支部,要脫貧必須選好帶頭人。

看到別人貪,不要不服氣;暫時撈不著,不要暗喪氣;機會輪到你,堅決不客氣。

一般規律

「狠抓」就是開會,「管理」就是收費,「重視」就是標語,「落實」就是動嘴。「辦公」就是休閑,「檢查」就是喝醉。「研究」就是扯皮,「協調」就是「勾兌」。「實施」就是攤派,「政績」就是神吹,「數字」就是瞎編,「匯報」就是摻水。

幹部四項基本原則

吸菸基本靠送,喝酒基本靠貢;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

領導幹部忠言

早晨別喝多,上午有工作;中午別喝醉,下午要開會;晚上要喝少,老婆還得找。

接待領導新招

喝不喝先倒上,跳不跳先抱上,洗不洗先泡上,幹不幹先套上。

領導幹部下鄉

領導下鄉桑塔納,隔著玻璃看莊稼;吃的都是四腳爬,摟的一色十七八。

幹部交流制

東廠當官東廠亂,調到西廠照樣幹。西廠當官西廠虧,調到南廠去指揮。南廠指揮南廠愁,調到北廠去當頭。北廠當頭北廠糟,連年虧損吃不消。

九平(酒瓶)幹部

口中講小平,抄報有水平,左手持文憑,右手握酒瓶,對上會擺平,對下能剷平,家中有暖瓶,外頭有花瓶,生活上水平。

領導幹部五要一不要

一要保面子,不要丟人現眼。二要保家庭,不要妻離子散。三要保官位,不要撤職降級。四要保健康,不要染上難言之疾。五要保性命,不要落得死有餘辜。

領導幹部寫真集

身穿中山制服,黑色墨鏡一副。 邁開八字方步,尤顯腹部突出。 無論舉手投足,皆顯從容大度。 出門紅旗代步,還有警車開路。 小秘不離半步,再加隨從照顧。 不乏阿諛之徒,須溜拍馬無數。 會場還未步入,先有掌聲急促。 心下甚是羨慕,斗膽打聲招呼。 有請先生留步,敢問官居何處。 知我無名小卒,滿臉不屑一顧。 吾乃人民公僕,現是鄉級幹部。 略顯蒼老之處,不是年齡緣故。 皆因工作辛苦,整日操勞過渡。 白天會議忙碌,晚上舞會督促。 處理大小公務,視察鄉村各處。 招待宴會無數,淨是杯中之物。 喝的迷迷糊糊,還要咬牙挺住。 不敢歲月虛度,哪有空閑之處。 深知身在仕途,就要身先士卒。 不論再累再苦,也願為民作主。 在下當即瞠目,接著便是嘔吐。 如此臉皮厚度,我KAO,佩服佩服!

牛皮與肚皮

幹部出風頭,群眾吃苦頭;領導台上吹牛皮,群眾台下餓肚皮。

三張皮

上班耍嘴皮,下班炒地皮,晚上摸肚皮。

六臺戲

報告上講臺,赴宴喝茅台,吹在電視臺,接見在舞臺,提拔靠後臺,清官難上臺。

一千億

吃掉一千億,浪費一千億;兩個一千億,坑害十二億。

全國學三森

高級幹部學泰森,中級幹部學(王)寶森,小老百姓學(孔)繁森。

當今官像

下來像辦事的樣子,進出像貴賓的樣子,吃喝像過年的樣子,返回像打獵的樣子。

庸官畫像

平平安安佔位子,茫茫碌碌裝樣子,疲疲塌塌混日子,吃了喝了撈票子。

老公公

上午是包公,中午是關公,下午是濟公,晚上是雞公。

辦公桌前黑臉像包公,酒席桌上紅臉像關公,回家路上搖搖晃晃像濟公

這只是對部分腐敗的領導幹部的諷刺,相信黨的多數領導幹部是公正廉明的。期待著我們的黨早日清除自己身上的毒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