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延:繼續軟禁趙紫陽不人道

發表:2003-03-21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紫陽被軟禁也快要十四年了,他在天安門廣場上看望絕食學生時說的:「老了,無所謂了」,似乎還是不久前的事。十幾年來,世界變化很大,但是目前仍然看不出來中共有恢復他人身自由的跡象。

中共有時也說什麼革命的人道主義。趙紫陽現在已經八十三歲了,中共有人還把他視為洪水猛獸似的,真是滅自己的威風,而且把這麼一個老人抓住死死不敢放,不知道其「革命的人道主義」丟到哪裡去了。文革中的陳伯達被打倒,蹲在監獄裡,但是後來因為年齡大了還被放了出來,安度餘生(陳被放出來時的年齡也沒有趙現在的年齡大)。

不僅如此,關押趙紫陽一直沒有任何法律程序,也沒有經過法院審判,趙紫陽也不承認自己有錯。中共對自己的總書記都說抓就抓,沒有任何法律手續,抓老百姓就更沒有法律可講了。

為什麼還要繼續軟禁趙紫陽呢?當然是有人害怕、心虛。不久前網上流傳一篇文章,說江澤民有三怕:法輪功、趙紫陽和胡錦濤。當然胡錦濤現在氣勢正旺,江澤民明裡動不了他,只有可能在暗中下陷阱暗算胡錦濤。但是對失去權勢的趙紫陽和煉法輪功的平民百姓,江澤民發盡了淫威。趙紫陽這麼老了也不恢復他的人身自由;至於法輪功學員,只要煉,不分男女老少,不分國籍,一概綁架,投進監獄;對政治異已人士也一樣不放過,毫不手軟。

趙紫陽落到現在的樣子說明,中共黨內的政治鬥爭依然如舊:非常殘酷無情,一點文明也沒有,一點執政黨的胸懷和氣魄都沒有。繼續軟禁趙紫陽不僅很不人道,而且也沒有法律依據。

中共應該盡早釋放趙紫陽,還他人身自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