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外國語學院學生王強成植物人

發表:2003-03-23 0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在大陸東北的大學生,因為為法輪功上訪,而被學校及勞教所殘酷迫害已完全失去自理能力,幾乎成了植物人。

據明慧網3月22日報導,這名學生叫王強,遼寧省東港市人,就讀於大連外國語學院。為給法輪功說句公道話,曾於1999年三次進京上訪。前兩次被抓回大連非法拘留各15天,被學校勒索2。8萬元。第三次上訪在北京被非法拘禁,被東港市公安局領回,後被非法勞教一年。

在勞教期間,丹東市教養院對他進行瘋狂迫害,王強絕食抗議,惡警就用工具撬開牙齒強行灌食,牙齒被撬掉了一顆,後又叫幾個人同時把他抬起又重重摔下,還抓起他的頭狠命往牆上撞,拳打腳踢不計其數,腿被打斷,現已不能伸直。王強入獄半年時間,被惡警迫害至生命垂危,惡人怕承擔責任,讓其保外就醫,家裡為他治療已經花去醫藥費近7萬元。

雖然王強現已脫離生命危險,但完全喪失了自立能力,像個植物人,親友到家中探望,任憑呼喚一點反應也沒有,食物餵到嘴裡能吞下去,不餵就不吃也不要。大小便全由父母料理。讓他躺著就躺著,讓他坐著就坐著,左手始終握拳,誰也掰不開,右手也是握拳狀,但拇指和食指會動,呈拈指狀。

一個朝氣蓬勃的大學生就因上訪而落得如此悲慘境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