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敢死隊強迫平民與美軍作戰

發表:2003-03-28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之音記者阿麗莎柳3月27日報導) 美國戰機轟炸了伊拉克中部城市納傑夫的幾處目標,目擊者說,薩達姆.侯塞因的特別共和國衛隊和准軍事部隊在那個地方犯下種種罪行。

星期四上午,美國海軍戰機用精確制導炸彈轟炸了納傑夫至少三處目標,空中升起濃煙。這幾處遭到轟炸的目標中有薩達姆敢死隊的總部和兵營,敢死隊成員都是效忠薩達姆.侯塞因的准軍事人員。另一處目標被證實是敢死隊的訓練設施。這幾個轟炸目標早在幾天之前就確定了。但是持續了兩天的猛烈沙暴,迫使美軍將轟炸行動推遲到星期四。

這次轟炸行動開始之前,有報導說,敢死隊和薩達姆.侯塞因的特別共和國衛隊,在納傑夫和通向巴格達道路沿線的幾個城市,對那裡的平民犯下種種罪行。納傑夫是其中最大的城市,有大約70萬人口。

美國陸軍上校勒克說,伊拉克戰俘和逃難的難民講述了平民被恐嚇和被處決的事情。

勒克說:「他們詳細講述了特別共和國衛隊和薩達姆敢死隊成員把各家各戶趕到一起的經過。他們殺死家庭成員,還向人群胡亂開槍, 恐嚇他們,目的是強迫這些人繼續同美軍作戰。」

美軍部隊繼續同敢死隊小股部隊交火。在靠近納傑夫的一個地區,陸軍第三步兵師第二旅同一輛小卡車上的敢死隊發生短時間衝突。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傷亡情況的報導。

最近幾天,聯軍部隊和隨軍記者們從眾多伊拉克戰俘那裡聽說,伊拉克當官的用槍逼著步兵作戰。如果有士兵拒絕戰鬥,當官的就把他就地處決。

美軍指揮官相信,軍官們也受到特別共和國衛隊和敢死隊的壓力,要他們效忠薩達姆。大約三千名強壯的特別共和國衛隊是伊拉克最令人生畏的軍事部隊,其總部在巴格達,他們的任務是為薩達姆.侯塞因充當私人護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