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國會提交法案禁止酷刑犯進入美國

發表:2003-03-29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聯社3月26日華盛頓DC報導:根據國會一項剛剛提交的兩黨聯合法案,在海外曾參與酷刑折磨和虐待他人的外國人將不會獲准進入美國。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猶他州共和黨參議員奧潤-海什(Orrin Hatch)說:「美國不是容忍邪惡的國家,我們絕不會這麼做。」這項法案將使那些犯有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罪行的外國官員不能進入美國並會面臨驅逐。參議員們說,這種人也不能獲得美國國籍。

大赦國際估計目前至少有100名犯有侵犯人權罪行的外國人居住在美國,但是這個數字可能高達1000名。

一些參議員投票反對放逐薩達姆-候賽因的努力。司法委員會民主黨領袖佛蒙特州參議員派克-李(Patrick Leahy)說:「我們不能一邊同伊拉克作戰,而另一邊卻讓世界上那些人權惡棍安然進入我們的國家。」

佛羅里達州共和黨議員馬克-佛利(Mark Foley)和紐約民主黨議員加里-艾克曼(Gary Ackerman)在眾議院提出了相同的法案。佛利說:「我們不能允許其它國家的酷刑犯和殺人犯在美國逍遙法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