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花樣滑冰世錦賽落幕 冰壇女皇關穎珊第5次折桂

發表:2003-03-30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華盛頓當地時間3月29日消息,美國華裔名將關穎珊在剛剛結束的花樣滑冰世錦賽女子自由滑比賽中繼續著自己冰壇女皇的霸主地位,在優美舞曲的伴奏下,關穎珊再一次為賽場上的觀眾奉獻了一支精彩的冰上芭蕾,繼昨天奪得短節目比賽的頭名之後,她在自由滑比賽中再次無可爭議的奪得第一,並最終以總成績第一的成績第5次站在世錦賽女子花樣滑冰的冠軍領獎台上,俄羅斯名將索科洛娃和分別排在總成績的第二和第三位。

  由於在短節目比賽後成績非常接近,因此俄羅斯的索科洛娃成為關穎珊今天奪冠的最強勁對手。根據抽籤,關穎珊排在最後一組的第二位出場,而索科洛娃則是第三個上場,因此兩人先後出場的自由滑表現將決定最后冠軍的歸宿。

  關穎珊今天再次發揮了自己藝術表現力出眾的優勢,在優美的冰上芭蕾演繹下,關穎珊雖然技術得分不是很高,只有一名裁判給出5.9的分數,其餘的多給出了5.7和5.8,但是藝術表現2個6.0以及11個5.9的無敵分數讓在場的所有觀眾無不為她的精彩表演歡呼和鼓掌,全世界滑冰迷的寵兒再一次征服了所有人,為自己再一次的奪冠增添了大大的砝碼。

  隨後出場的索科洛娃明顯是受到此前關穎珊優異表現的影響,她在比賽中出現了幾個失誤,在自己技術得分的強項上未能賺到足夠的分數,幾名裁判多給出了5.8的分數,而在藝術表現力上,甚至有一名裁判「吝嗇」的打出了5.4,其他也多在5.6和5.7之間,這樣在最強有力的對手未能表現出令裁判和觀眾信服的能力之後,冰壇女皇關穎珊成功的第5次奪得了世錦賽女子單人滑這一至高的榮譽。

  排在最後兩位出場的是美國名將科恩和日本名將村主章枝,由於此前兩人的短節目分數距離關穎珊和索科洛娃有較大差距,最終兩人雖較為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自由滑比賽,但仍然只是保住了短節目比賽後的排名,村主章枝最後力壓科恩奪得一面銅牌,科恩位居第四。此前在預選賽中因出現數次重大失誤,而掉出前十的鹽湖城冬奧會金牌得主休斯最終追趕至第6,而參加角逐的中國小將方丹發揮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最終排在第18位。


華盛頓當地時間3月29日消息,美國華裔名將關穎珊在剛剛結束的女子單人滑比賽中再次完美演繹了一套冰上芭蕾,在藝術表現力奪得兩個6.0的情況下第5次奪得世錦賽金牌。圖為獲得前三名的關穎珊、索科洛娃以及村主章枝在賽後的頒獎儀式上。



3月28日,美國選手關穎珊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花樣滑冰世界錦標賽女子單人滑短節目比賽中排名第一。



花樣滑世錦賽關穎珊折桂 胸挂金牌笑容燦爛



3月29日,花樣滑冰世錦賽,冰壇女皇關穎珊第5次折桂



花樣滑冰世錦賽 關穎珊嬌態動情迷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