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你中了江澤民的圈套!

作者:戚思 發表:2003-03-31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4日,新華網發表文章《領導幹部要帶頭學雷鋒》

3月30日,新華網發布消息《胡錦濤:全黨同志特別是領導幹部都要向鄭培民學習》

3月30日,新華網發布消息《胡錦濤:學習鄭培民 心系人民群眾》

3月30日,新華網發布消息《中組部中宣部關於開展學習鄭培民同志活動的通知》

3月30日,新華網發布消息《人民日報:向鄭培民學習 興起學習三個代表新高潮》

看來全國要掀起一個向鄭培民學習的高潮來,那麼鄭培民有什麼事跡呢?

鄭培民,原湖南省委副書記、湖南省副省長、省人大副主任、中共湖南省委黨校校長,是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在湖南迫害法輪大法及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2002年3月11日全國人大期間,突然暴死京城。據一人大代表在小組發言中透露,平均每天有1.3名警察死於非命,多是由於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造成的。

99年7.20後,鄭緊跟江氏,親自指揮用攪拌機搗毀法輪功書籍和資料,並宣稱「我們與法輪功的鬥爭是你死我活的鬥爭」,致使湖南的邪惡勢力對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愈演愈烈。


鄭培民
在去年的全國人大會上,58歲、外表健壯如牛的鄭培民不知悔改,不為民說話,卻繼續詆毀法輪功,結果於3月11日暴死在北京。

鄭「先鋒」的暴死,有力震懾了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和大會代表。當時消息被封鎖,直到大會結束,2002年3月16日各代表團返回後才在湖南報導。

經過了整整一年,今年的人大又到了,這是鄭「先鋒」的死亡「週年」,3月4日,新華網發表文章《領導幹部要帶頭學雷鋒 》說,湖南省近日在雷鋒出生地望城縣舉行向雷鋒同志學習40週年表彰大會。會上,雷鋒生前就讀母校的退休教師劉鼎九找到記者,情緒激動地說,改革開放需要雷鋒精神,不僅僅是人民群眾學習雷鋒,領導幹部更應該帶頭學習雷鋒。

劉鼎九的意思是說,現在的領導幹部除了貪就是淫,沒幾個好官。而江澤民藉此找個打壓法輪功的罪犯讓全國人民學習,這不正說明江心虛得很嗎?

文章說,湖南省委原副書記、人民的好公僕鄭培民為廣大的領導幹部樹立了一個光輝典範。鄭培民同志時刻牢記雷鋒精神,燃燒自己,照亮他人。他不顧身體虛弱,爬高山訪貧問苦,親臨抗洪前線鎮定指揮,為三湘四水的繁榮富強奮鬥了數十個春秋,最後長眠在這片土地上。


鄭培民(右一)身體虛弱嗎?
湖南省的幹部都知道鄭培民健壯如牛,而不是「身體虛弱」,他暴死在北京是因為「燃燒他人,照亮自己」。

鄭培民作為副省長、副書記、省人大副主任都做出了什麼事跡呢?據法輪功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湖南省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罪行纍纍。

這些不過是湖南省鎮壓法輪功的一點小小消息,鄭培民暴死了,江澤民籌備了一年,連「鄭培民日記」都編出來了,真不嫌辛苦。今天江澤民讓胡錦濤出來挑頭在全國掀起學鄭培民的高潮,為的什麼呢?設個套兒讓胡錦濤鑽!

要叫我說,胡錦濤不用替江澤民瞎吆喝、組織什麼鄭培民宣講團,你組織個法制宣講團到全國去宣講宣講,你看江澤民他跳不跳,那准保要了江澤民的老命!

附件:
  
首先談談2002年1月16日關於湖南省祁東縣公安局的犯罪記錄:

湖南省祁東縣公安局對面牆上一塊因「鎮壓」法輪功成績「卓然」而被其上級授予「先進單位」的牌子赫然入目。在江澤民的授意下,「先進單位」就等於「先進地獄」。

祁東縣公安局政保股於7月20日開始對法輪功大加打壓。據不完全統計,全縣被非法拘押過的大法弟子總計在200人次以上,最多的被拘押過四、五次。不需任何手續,不分任何時間和地點,不需任何批示什麼時候想拘就拘,想拘誰就拘誰,送到拘留所後才填寫拘留單。所有的拘留單都蓋上一色的「擾亂社會秩序」的條形方印。

祁東縣公安局政保股助紂為虐,充當邪惡勢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所謂背寶劍、吊半邊豬、不准睡覺、十指插針、坐老虎凳、竹片剁踝骨、關鐵籠子裡等。只有當年日寇殘害中華民族使用過這樣的酷刑,今天卻被加在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身上,被打斷手腳、打斷肋骨的事情時有發生,彭建軍被打昏在地後,嘴裡還塞進一塊石頭,連年過七十的周鳳秀、鄧東妹也不放過,曾多次遭受毒打,特別是官家咀的管朝生,硬是活活的被打死,像這種人命關天的大事,在他們眼裡就像踩死一隻螞蟻一樣簡單,還說什麼「江澤民說的,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至於非法抄家、罰款、勞教、洗腦、停發工資、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等等侵犯人權、違法的事情,對他們來說,更不當作一回事了。……

這就是鄭培民任期內,治下的祁東縣公安局政保股的所謂「先進事跡」。

2002年2月13日,湖南株洲市石峰區法院根據省裡的命令,強行以莫須有的罪名非法重判七名法輪功學員。

下面還有一部分鄭培民任期內、湖南省內所發生的事情:

1、2001年12月19日消息:

湖南不法官員在試圖逼迫法輪功學員背叛「真善忍」大法信仰時常威脅說:「乾脆把你送到白馬壠女子勞教所,看你有多大能耐?」

湖南省株洲市白馬壠勞教所是該省一個女性綜合勞教所,由於封鎖嚴密,與世隔絕,這裡的惡警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外面根本不知,連法輪功學員的家人都無法。(勞教所不准家人接觸)。

法輪功學員天天被惡警用鐵銬雙手吊,不是吊在鐵窗上就是銬在床鋪的下沿雙腿跪著,高處就懸空。

2001年2月10日那天,被吊的法輪功學員近70人,惡警並使勁的拉、壓、摁手銬。法輪功學員被惡警折磨得血跡斑斑,許多法輪功學員大小便失禁拉在褲子裡,惡警將法輪功學員雙手銬住,身上還五花大綁,強行灌食,用竹子削成3寸長的斜尖口竹筒,蠻橫地使勁插入法輪功學員的喉嚨灌食,折磨得大法弟子生不如死,一位名叫左淑純的法輪功學員就這樣被活活灌死了。

毒打法輪功學員的惡警警號:4329158;4329302;4329138

楊毅,男,38歲,湖南人,2000年12月26日他在福泉市派發法輪功真像資料時不幸被抓,其妻周XX(也是法輪功學員)也被非法抓進了看守所。在獄中由於楊毅不願出賣同修被惡警多次毒打,右小腿被踢斷。於2001年10月24日被非法判勞改7年,2001年11月16日,離開人世的時候他膿腫的手上還戴著鐐銬,甚為慘烈。

2、2002年1月11日消息:

原湖南省法輪功輔導站副站長高德思(湖南財經學院教授),不顧年近70歲高齡,於2000年底幾次從省會長沙來到益陽、安化等地講清真相,2001年4月被益陽市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近九個多月仍未放。

3、2002年1月12日消息:

另有一位長沙籍法輪功學員,名叫周帥,是一位20多歲的姑娘,被體罰整天整天地站,不許動,來例假了血從腿上一直流到地上,腿腫得梆梆硬,走路都很吃力。

有一位郴州籍學員60多歲,姓雷,她的「勞教期」一年半早就過去了,因她沒「轉化」,一直沒讓她回家。

法輪功學員寫給各級政府的信,在郵局就被扣壓,如果被公安查出來還要蹲監獄。祁東的法輪功學員周建平就是因為寫信,從2000年10月一直被關在看守所。

4、2001年12月29日消息:

湖南省新開鋪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法輪功學員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受盡了各種折磨。法輪功學員大部分被迫害得身體極度虛弱,今天暈倒一個,明天暈倒一個,送醫院去看。有很多已經不能走路了。上年紀的大部分被迫害得出現了心臟病高血壓、中風或偏癱的症狀,他們才叫當地派出所或家裡人來接走,一腳踢出去就不管了。他們所言:「死在外面就好說話一些。」企圖以此推卸罪責

5、2002年1月14日消息:

湖南祁東「610」 辦公室的恐怖活動

祁陽縣法輪功學員江來生,60多歲,2001年2月份,在祁陽縣看守所黑牢裡被非法關了七天後被折磨而死。

周菲,女,祁東縣人民醫院醫生,去年11月被非法關押。因其丈夫是縣政府的一名幹部,被獲准「囚禁」在家裡。由於她不配合邪惡之徒的任何安排,今年年初被迫離婚,還被非法開除了公職。至此,邪惡之徒對周菲的迫害仍未善罷甘休,最後將她非法勞教。

劉檢寶,男。祁東縣黃土埔鎮三星村村民,被非法關押在鐵籠子裡。

6、2002年2月8日消息:

1)2001年春節前後,湖南株洲白馬壠勞教所殘酷迫害大法弟子,在用暴力強行給一名法輪功女學員(姓名待查)灌食過程中,將其窒息致死。至今勞教還嚴格封鎖一切消息,也未告知其家人和主管部門。

2)衡陽市法輪功學員劉詩幼、裴歐華被迫害致死。劉詩幼,2000年6月到北京講真相被非法關押後,由駐京辦轉接回衡陽市拘留所,被牢頭打得渾身是傷,全身浮腫,生命垂危才被放回。回來兩天後去世。死時年72歲。原居住打線坪6號任居民組長。
衡陽市大法弟子裴歐華,市三汽配會計,女,56歲,99年10月到北京講真相被關押,經駐京辦接回,繼續關押,在白沙洲拘留所被管教干警腳踢下身當即倒地,不能站立,被人背回後,在家中去世。

3)湖南衡陽某法輪功女學員已懷孕被抓進去,丈夫在上級領導的壓力下提出離婚,該學員在監獄裡流產。湖南某市公安將另一位懷孕法輪功學員打成殘廢。

7、湖南株洲白馬壠女子勞教所惡警滅絕人性的折磨

1) 長沙學員左XX,20多歲,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抗拒邪惡勢力對法輪功及學員的迫害,絕食絕水,被關禁閉室,後遭惡警用野蠻的手段強行灌食,當場被窒息致死。

2) 法輪功學員曹建中,50多歲,靠拖板車送貨為生,身體強壯,因堅持煉功,被關禁閉,遭惡警用電棒毒打,以至胃出血,不能吃,不能喝,拉血,被關十來天,直到生命垂危,才送去醫院搶救,可他們卻顛倒黑白,掩蓋事實真相,特地錄相欺騙人民,說是法輪功學員重病,施行人道主義搶救。

3) 邵陽學員劉建秀,30多歲,身高一米六幾的農村婦女,因堅持煉功,被惡警用手銬把雙手銬在鐵欄上,腳尖沾地地站著,被折磨得失去知覺,小便失禁。要不是其他學員發現,只怕性命難保。

4) 衡山學員礦昌雲,很早與丈夫離婚,做點小生意,拉扯三個小孩長大(小的才兩歲)因修煉法輪功被抓,當地公安要罰款二千,因無錢被無辜送勞教一年,至今期滿仍不肯放人,家中三個小孩無人照看,現下落不明。

5) 湘潭學員成玲輝,62歲,修煉前一身病,修煉後一身輕,送勞教後,在威逼、恐嚇、高壓下,被迫寫了「三書」,不久中風癱瘓,連夜令家人接回。

6) 一不知道姓名的老學員,因煉功被拖出去罰站,被電棒打得多次摔倒在地,因傷勢嚴重在床上躺了兩天,第三天早晨勉強去洗漱時,頭暈從二樓跌下,造成終身殘廢。

據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