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總統關於戰爭的演講(翻譯稿)

作者:TicTacToe 發表:2003-04-03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親愛的同胞們:
今天,美國民意支持率僅百分之五十二的布希總統和英國民意支持率僅百分之七十的布萊爾首相狼狽為奸,悍然對我這個民意支持率百分之百的伊拉克總統發動了可恥的入侵,並美其名曰:「自由伊拉克行動」。我草他娘的!

我清楚地知道,他們攻打伊拉克並不是想侵佔伊拉克的領土,因為美國歷史上從沒有佔領過別人的一寸土地;他們也不是為了石油,因為如果為了石油,當初他們就不該把我這個老朋友從科威特趕出來。他們真正的目的就是要到巴格達直取我和我長子烏代的狗命,並在伊拉克建立一個不會生產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不會四處惹事生非的、不會鎮壓本國人民並由伊拉克人民自主選舉產生的政權。因為在他們看來,一切不安定因素其根源都來自於毒才磚制的社會,事實確實如此。但真主保佑,斬首行動已過,至今我的腦袋還掛在脖子上。

同胞們,在我與我大兒子烏代、次子庫賽窮途末路、生死存亡的緊要關頭,全伊拉克人民應撥劍出鞘,為我們父子及其同夥抗擊邪惡的入侵者。只要我活著,我保證,我大兒子烏代決不再強姦婦女,決不再毒打輸球的運動員,並把我兒子收藏的一千輛高級轎車分發給抗擊入侵者的英雄--我的親兄弟們。至於我,我保證不再用毒氣殺害成千上萬的庫爾德族人,我保證不再攻打鄰邦,我保證不會鎮壓南方的什葉派……但我不會保證銷毀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因為這是我的本性,十幾年來雷打不動,就像狗改不了吃屎一樣。不過我的這些保證都是有條件的,那就是你們必須撥出寶劍衝上前去賣命,否則,你們的妻女將被先姦後殺,記住了?以下是我們阿拉伯復興黨作戰指揮部制定的作戰方針,請各戰區務必貫徹執行。

第一、黨指揮槍。各戰區大小頭目,必須是復興黨黨員,對臨陣叛逃
者將格殺勿論。

第二、化整為零。敵人的炸彈十分厲害,他們的飛機發射的導彈就像步槍子彈一樣准,密集防守只會死無葬身之地,1991年我們就是由於不知天高地厚才被打得屁滾尿流的。所以我命令,除我們精銳的薩達姆共和國衛隊外,其餘兵種必須化整為零,與敵人打游擊戰,以免不得好死。

第三、縮手縮腳。在我們國家,特別是南方大部分地區一馬平川,無處藏身,又不能躲在陣地等著飛機轟炸,所以我命令你們龜縮在城鎮鄉村的平民屋裡,如果你們被炸死了,平民也會跟著送命,這樣全世界都會把美國人罵得狗頭噴血。一句話,老百姓死的越多,就對我們越有利。懂不?

第四、無恥小人。我讀過點書,知道美國人善待戰俘是有傳統的,但這也是他們的弱點,你們可以假裝投降,等他們靠近以後再放冷槍。這樣做雖然是小人行徑,但可以為我們帶來勝利。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讓敵人對背判我們的戰俘趕盡殺絕,受全世界的譴責,同時激起我們同胞的憤怒,好讓兩千萬伊拉克人都為我賣命。

第五、嫁禍於民。美國人還有個最大的弱點,那就是從來不敢對平民大開殺戒,幾天過去了,他們的炸彈基本上只落在我的總統官邸,極少落到平民頭上,甚至水電也還正常,這是一種不良現象,我做夢都盼著他們炸死大批的平民,製造大規模的人道主義災難,讓他們在全世界的咒罵聲中知難而退,達到不戰而屈人之兵的目的。所以我命令你們化裝成平民襲擊敵人,讓他們防不勝防,使他們神經過敏、見人就殺,造成大量的平民傷亡,只有這樣,我們在道義上才佔得上風,也只有這樣,才能激發阿拉伯世界的怒火,才會有人來幫助我們。

第六、把巴士拉變成當年的斯大林格勒,把巴格達變成當年的莫斯科
。儘管我知道這相當滑稽。按理說,以我一直以來的倒行逆施,把巴格達變成當年的德國柏林才貼切。但我照過鏡子後發現,我一點不像希特勒,相反,我的模樣與斯大林極為相似,抽煙的樣子也一樣,而且我正極力要表現出斯大林當年冷酷的表情。這使我對自己充滿了必勝的信心。但要把巴格達變成莫斯科不容易,首先不能讓巴格達百姓逃離家園而成為難民, 寧可讓他們在圍城中餓死,因為人走光了,我就成了光棍司令,那才叫做喊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哪!你們都清楚了嗎?

補充一下,千萬不要相信美國人的承諾,看看日本和德國吧,看看南聯盟和阿富汗,再看看韓國,他們沒有民主自由可言,他們國家的人民還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而這些國家,都是被美國人解放的。

以上指示,請各戰區黨員幹部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在強大的伊拉克人民的支持下,勝利一定是屬於我本人的。

唉!想當年政變上臺後我是多麼的風光,我的總統官邸甚至比巴格達的老鼠洞還多,我只不過才打了八年兩伊戰爭,殺了些庫爾德族人,搞了二十幾年的毒才,佔領科威特也不過區區一年時間就淪落到這步田地,如今眾叛親離,惟有以哄帶嚇地欺騙受我壓迫多年的伊拉克民眾幫我撿條老命,也不知還能活多久,布希我草你媽!

你們偉大光榮正確的,

薩達姆.候賽因  2003年3月斬首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