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忠:大陸公安局無法無天(4)

發表:2003-04-04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政匪一家,公安局政委是黑社會的保護傘

  《南華早報》報導:

  原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公安局政委馬斯克包庇、縱容黑社會傷害他人、尋畔滋事,共收黑社會賄賂二十八次,達人民幣三十九萬兩千二百元,港幣三千元。

  公安局政委馬斯克明知丁旭等人是澳門一系列持槍搶劫在逃犯,卻因受賄同意這群逃犯來桂林躲閉並開賭場,且拉其胞弟馬衛克入夥,在市百色飯店開設「百色飯店娛樂總會」,公開聚賭。以周壽南為首,澳門逃犯丁旭、黃傑、陸忠靈、李富強、蘇蔚宣等黑社會團夥在百色飯店還從事組織婦女賣淫,公安局政委與黑社會頭子稱兄道弟,情同手足。自1995年下半年起,時任公安局付局長的馬斯克經常光顧淫窩,享受異性「按摩」。

  一九九八年八月五日,市治安大隊查處黑社會「洪興社」,抓獲十四人,政委馬斯克立即包庇,叫辦公室主任打電話通知百色市有線臺禁止播放此一新聞,並批示只許拘留十天放人。

  大陸媒體不僅受黨直接控制,也受公安威脅。

(八)公安局長坐鎮大賭場,公安局保護傘下,廣西省柳州市賭風勁吹

  一九九九年五月因查處稅案,曝光公安局長於丁夫婦長期住在大賭場坐鎮。

  一九九五年四月歹徒江強承包柳州市中山大廈,設「啤酒開心天地」賭博場,生意紅火,發展到負一樓、二樓、頂樓,賭博花樣翻新:吹球機、吹玉米粒、牌機、百家樂、麻將等俱全,賭場還可以移到客房,吃、住、嫖、吸(毒)一應俱全,每天幾百人次,有的貪官豪商一賭幾天幾夜。賭場除賣淫還放高利貸。

  公安局長於丁夫婦長期包住中山大廈601房,只因公安局長坐鎮淫威,轄區內公安人員雖已掌握證據,不敢去查,他們反映:「我們連吃飯、辦事都不敢到中山大廈,如果被局長於丁看到就麻煩了。」

  唐朝大詩人文學家柳宗元,長期治理柳州,兩袖清風,以其清譽廉政,人稱柳柳州,地下焉知他的心血灌注之地,被江澤民拆爛污成這樣子。

(九)媲美軍隊護航大走私,內蒙公安、檢察院、法院高官集體販毒。

  大陸官方媒體發布一則消息:福建省破獲特大毒品案,查獲十五人,製毒工廠一座。追冰毒液一千五百公斤,成品一千公斤,製毒化學品四千多公斤,十多輛涉案汽車及製毒機器。這條販毒通道總部在內蒙古,經過浙江、福建,銷往香港、臺灣,再擴散到世界各地。

  這條南北毒徑的骨幹分子竟是警方高官。內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土左旗公安局長李忠原幫助販毒集團在轄區內為製毒工廠選定廠址,並負責與當地黨政軍各部門進行公關活動,遇有問題和麻煩,一律概由公安局長出面擺平。

  該市金川開發區副主任雲公萬在任土左旗公安局政委和檢察院副院長時,為販毒集團聯繫建廠土地,並讓毒販在自己家裡建了一冰毒加工廠,用自己的首長臥車運輸冰毒。而省(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高級警官蘇園先生負責運輸,他房車中查出一百多公斤。

  此案主腦為內蒙有名毒販,多次被抓,多次被內線營救放出,有省政治、法律、治安委員會的高官出面協調,結果是一座更大規模的冰毒工廠出現在呼和浩特首府郊區。

  政匪一家,各得其利。(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