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測試:瞭解你自己

發表:2003-04-04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面是一個有趣的測驗,你不妨試著做一做。
  1、先準備好灰色、藍色、綠色、紅色、黃色、紫色、黑色和棕色八種顏色卡片,將八種色卡隨意在桌面上排成一個半圓。
  2、注視這八種顏色,不要把它們與任何實物聯繫起來,只把它們作為一種顏色來考慮。
  3、挑出八種色彩中你尤為醉心的一種,將它翻轉過來放在一邊;然後在餘下七種中再進行甄選,擇出七種中你最鍾愛的顏色,把選得的色卡也翻轉過來,壓在第一次選出的卡片的上面。依此做法繼續進行,直到所有卡片都被選完一遍。
  4、按照先後順序將八張卡片兩兩一份分成四組:甲你最鍾愛的兩種顏色;乙其次喜歡的兩種顏色;丙再其次喜歡的兩種顏色;丁最不喜愛的兩種顏色。

  說明
  甲組顏色表示你希冀成為而未能成為的人。
  乙組顏色表示你現在所屬的那一類。
  丙組顏色表示你試圖掩蓋的那部分個性。
  丁組顏色表示你完全隱蔽起來的或根本不存在的那部分個性。
  
  測試結果
  *如果你喜歡紅色,那麼你是一個個性堅強、精力充沛的人;你感情豐富,性格外向,活潑異常,說話做事不假思索;你心理上只是準備好了向人進攻和與人爭論。
  *如果你愛的是藍色,你是個喜歡寧靜的人;你善於控制感情,鎮定平靜;你是內向的人,然而判斷力極強,見識卓然。
  *愛紫色的你多愁善感,性格內向,敏感細緻,但往往能夠駕馭控制內心的憂慮及傷感。
  *愛綠色則性情平和,心緒不易煩亂,極少感覺焦躁不安或憂鬱憂愁;對生活充滿希望和樂觀情緒,渴望事事美好。
   *如果喜歡黃色,你性格外向,說話無所畏懼,做事瀟灑自如,不擔心他人的非議與指責,故而心情輕鬆愉快;你精力充溢,目標堅定,不易動搖,是可以信賴的人。
  *你中意灰色嗎?那麼你是個審慎的人,不喜情緒激動,喜怒不形於色,沉著,自控能力極好;你不願有過深的友誼、過近的關係。
  *你對黑色著迷,你一定是個感情憂傷的人。在你的感覺中,所有的事情總是不如意,永遠不能按著自己嚮往的那樣去說話行事,生活之路越行越窄,環境的確太糟了。
  *喜好棕色,你對吃、穿、住等基本慾望非常強烈,憑著自己的本領,對這些你都能得到滿足;但目的達到後,卻常有犯罪感,生怕有一日在獲取的過程中會受到正義的懲罰。

  (以上所作的闡述僅是一種單純的孤立的判定,僅僅是你進一步綜合、全面判斷自己個性的參考材料。你可以將前面色彩排序試驗的分組結果作為基本依據及框架,在此基礎上合理評估以上材料,以期得到一個正確的結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